禮拜六,風和日麗

我騎在羅斯福路上,想起我昨天晚上找地圖的樣子

不得不說google maps的街景實在是太凶狠了,我彷彿已經親身騎過一般

讓我禮拜六的旅程很順利

 

花費的時間比我預想的還短

五十分左右就到目的地了

接著就是快速地找到考場了

而我和潁浩帥哥,就這樣相遇了

接著又遇到了洨新翰

這算是巨蟹間的吸引力嗎?

 

進場,考試,一切都很平常

直到監考老師說:「不符合事務處說的五十一台以外的計算機請收起來。」

 

 

 

我不由心神劇(?這個字嗎?)震,向監考老師看去 。

此時監考老師的面前有一人緩緩站起 。

那人長著國字臉(高人指點,下文以國字臉表示),兩道劍眉衝天而起,面容猶如刀削一般,自然而然散發強烈的正氣 。

國字臉站定,一字一字的說:「這台已經用很久了,為什麼現在不能用?」

監考老師臉上掛著笑容說道:「這是事務處的決定,請你把計算機收起來。」

國字臉哼了一聲,說道:「說收就收?我可不是能讓你們隨意操弄的人!既然你們要我收起情同手足的計算機,那麼我便要讓這學校一同收起!!」

 

國字臉雙手在身前狂舞,眾人只覺氣氛壓抑 。

我突然發現,我放在桌上的計算機竟有微小的震動,並且有越演越烈的跡象

莫非,這也是國字臉的力量所造成的?

就在我的腦海中閃過這樣的想法時,國字臉突地將手向上一劃,整間教室的計算機竟向國字臉飛去,圍繞在國字臉的身邊 。

監考老師老師大笑,一邊說道:「裝神弄鬼。」一邊揮拳向國字臉打去。另一名監考老師來不及阻止,一咬牙便身形一閃到國字臉身後,一腳踢向國字臉的腦袋。

 

那腳踢得又狠又快,甚至與空氣摩擦產生了音爆的現象,若這腳踢實了,恐怕國字臉只能有腦漿四溢的下場了。教室內較膽小之人,已不由自主叫出聲,閉上眼不忍看下去,也因此錯過了接下來的一幕。

 

一台又一台的計算機竟變做一面堅盾,擋下兩名監考老師的殺著。

第一名監考老師獰笑道:「小子有些門道。」,欲抽手卻發現自己的手竟被計算機卡住,收不回來。另一名監考老師也是發現這一情況,面色凝重。

 

「是非不分,甚至對學生痛下殺手,你們還配教育我們嗎!!」國字臉突然大吼,雙目血紅,兩手向後伸展,隨後向前揮去,在胸前擊掌。

而兩名監考老師卻因手、腳被計算機卡住,隨著國字臉劃的軌跡撞在一起。

國字臉右手又是劃了一個圓,隨後向教室外面打去。

眾人看到國字臉胸前一塊巨大的圓形空氣被壓縮到肉眼可見的程度,將那兩名監考老師推到走廊外。眼看就要掉下去時,兩人突然身形一定,就這樣站在半空之中。

國字臉身形一閃,也與那名監考老師一樣立於半空之中,三人相視而立。

 

第二名監考老師面色陰沉,低聲說道:「這事已經不能善了了,你打的不是我們兩個,而是整間學校的臉面。」隨著話語的落下,不斷地有人從教室中飛出,將國字臉包圍在其中。

第二名監考老師繼續說道:「現在已經不死不休了。恥辱,只能用鮮血抹去。」語畢,眾人發出氣勢,將整間學校的空間封閉起來。國字臉,已經沒有辨法離開學校,只能有一方存活下來。

國字臉仰天狂笑,大喝:「素聞天大地大台科大,莫非你們真以為你們可以立於天地之外?不過是坐井觀天,鼠目寸光罷了!」這些話就像是在耳邊爆破一般,許多人被震得雙耳流血,更有人直接被震暈,從空中落下。

 

眾人心中一跳,沒料到國字臉竟有如此修為,第一名監考老師更是直接喝道:「此人留不得!」口中緩緩吐出生澀的字詞,仔細聽去,卻又發現一個字都聽不懂。其餘的人看了一眼那監考老師後,也同他一起唸起了生澀的字詞。

 

「哼!」國字臉這聲重哼猶如巨槌擊在眾人的胸口,讓人一口血就這樣噴了出來。只有寥寥幾人忍住那口血沒有吐出。

可眾人的咒語沒有中斷,反是越念越快。原本晴空萬里的天空也烏雲密佈,讓教室的人只覺心頭一陣難受。

國字臉面色凝重,雙手一劃,大量的計算機從不同的教室飛出,在國字臉的身後化成一把劍的形狀。此巨劍長約十五米,就這樣靜靜地浮在國字臉的身後。

這時,老師們的咒語也結束了,一顆巨大的隕石從天而降,向著國字臉飛去。

 

國字臉咬破手指,在劍上畫上一玄妙的圖案後,巨劍再次變大,此時已有五十米。劍柄深黑,劍身血紅,不時有流光在劍身上閃現。國字臉捻了個劍指,巨劍便向那隕石飛去……

 

 

 

一不小心收不了尾了,就這樣唄

總而言之呢,就是我一進大學就買的計算機被人說不能用了

監考老師很善良的提醒我們門口有賣,一個可能是三百多的樣子

當然,也不是不能用,只不過監考老師會把你登記起來而已

 

很快地,一節課過去了

我跟潁浩帥哥依著欄杆,看到蘇至尊從前方走向我們所在的大樓

提一下,我們在四樓

 

昨天,也就是禮拜五,我去交退選單,順便買了個滑鼠

為什麼要買?

唉,之前的滑鼠爆走了

會自動雙擊,壓著沒有反應之類的

所以,我便向之前買了機械式鍵盤的專家,小劉大大請教

小劉:「因為你是死新手,煞魔蛇就可以滿足你了。」

所以我就著從小劉大大的建議,加上還有滑鼠加上滑鼠墊的活動,就再順便把滑鼠墊也換掉了

因為我是俗人,所以我只覺得滑鼠變得好快而已

不過這可能是因為我之前800dpi的靈敏度只調一半,而現在1600的調到滿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