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腸:「媽的,這什麼爛文,竟然爛尾?」

「那你想要怎麼結尾?」

大腸:「我想要黃易出來把他們都打爆?」

「你腦袋被黃易打過嗎?你哪一隻眼睛看到黃易有出場了?黃易要怎麼出來把他們打爆?」

大腸:「喔,那我要看死馬娼軟被打爆。」

 

於是,在大腸的要求和某線人提供的情報

這一篇產生了

 

工數考卷發了下來,死馬娼軟看了一眼後便拿起筆來,開始解題

只見死馬娼軟振筆疾書,猶如神助

不到三十分鐘,死馬娼軟就放下了筆,站了起來,走向監考老師

 

死馬娼軟:「老師,我可以交卷了嗎?」

監考老師看了一下眼手錶,說道:「抱歉,還沒有三十分鐘,不能交卷。」

死馬娼軟竟將考卷丟到監考老師的臉上,憤怒道:「媽的,我說要交卷就是要交卷!你她媽把我的考卷收起來就對了!」語畢,死馬娼軟就要轉身離開

 

監考老師拿起那張掉到桌上的考卷,向著死馬娼軟說:「同學?」

死馬娼軟轉過頭來,就看到監考老師把那張考卷撕成兩半

「你可以走了。」

 

死馬娼軟臉都綠了,兩行清淚從他的臉頰滑過,自責自己為什麼這麼衝動

衝動是魔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