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讓我夢到在夢中醒來的夢了……值夜班前夢到的。
雖然一開始就醒來了……






忽然驚醒。
對,就是一開始就醒來了。

我突然醒來,驚醒的那種。
看了一下四周,發現我躺在ktv的沙發上。
包廂挺大的,裡頭也有很多人。
都是我認識的人。
從國中同學到上班同事都有。

我一邊想著為什麼這群人都會在這裡,一邊試著回憶我為什麼會在裡。
不過完全沒有記憶。思考的時候腦袋是一片黑色的畫面。
然後試著走出去,發現不應該有交集的人三三兩兩的聊天聊的很開心。
然後我就一直試著要找回我失去的記憶……



然後我就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