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做夢了,做了一個可怕的夢。
當下印象深刻,但是我知道過了一段時間,我一定會忘記的,只剩下百分之五左右。
所以我拿起了床頭的手機,打開了evernote的app,把夢紀錄一些下來。
接著,繼續睡覺。
我想,這可能就是evernote的應用之一吧。




在蘆洲,雖然有些地方不一樣,但大致上就是在蘆洲。
在路上的飲料店買飲料的時候,遇到了一個朋友。
於是我就和那個忘記臉的朋友一起買飲料,坐在椅子上,享受著悠閒的午後時光。
本來是這樣的。
突然,有兩名男子,記得一個是矮矮胖胖的,另外一個則是高高壯壯的。
那兩名男子拉著飲料店的店員頭髮,將她抓了出來,並且往隔壁空無一物的房間走去。
於是我挺身而出,阻止了他們。
可那兩名男子見笑轉生氣,開始追著我跑。

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個矮小的胖子竟然跑得比高的還快,緊追著我不放。
所以我就開始逃命,不斷的出入小巷,只求能甩掉後方的人。
途中,經過了一起買飲料的朋友邊,他只說會替我祈禱。
這是在夢中暗示我交友不慎嗎?

繼續逃命,感覺路上的每個人都知道事情的來由,可沒有人伸出援手,只是冷眼旁觀。
媽的,然後我就這樣一直跑一直跑。
想要找人救我,像是警察局之類的。
但是要去的路上總是會出現死路,然後我就要翻牆過去之類的。
接著,還是不斷地跑,不斷地跑。
從沒有這麼真實的夢過。
跑到快沒有力了,跑到我自己都覺得我沒有辦法再跑下去了。
只要回頭看追我的那兩個人,再想想那下場,我他媽又能跑了。
這真的是累到靠悲的夢。
也不知道跑了多久,經過了多少次相同的路,我終於快要接近警察局了。



然後,我終於醒了。
真的有一種跑好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