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滕先生,快出來!我們要逃了哦!敵人已經……近滕先生?」
「啊咧,沒人回話。可能已經走了吧。」

「廁、廁、廁紙沒了!」

「土方先生,近滕先生好像已經走了。」

「沒辦法,我們走。」

「好吧。」

「等、等一下啊,十四!廁紙、廁紙拋下我而去了!我還在這裡啊!沒有廁紙了!我還沒擦屁股呢!」



「哎,不會吧。真的假的,他們真的走了麼?新八君!十四!」
「死定了。在敵陣正中央光著屁股還被拋棄了,這算是什麼?!要打比方的話,就好像被白色要塞擊中屁股的卡爾馬!」
「怎麼辦啊喂,該怎麼做才好啊現在。再不想辦法的話敵人就要來了。有沒有什麼可以擦屁股的東西?」
「等等,冷靜點,阿勛。這裡是廁所,除了我所在的蹲位以外還有三間。這三個隔間的廁紙全部用完的概率趨近於天文數字!在某個地方一定會有,廁紙!」



「哦!有人!還有別人在!除了我以外還有別人也在大便!好機會!」
「救救我吧!廁紙、廁紙用完了,正一籌莫展呢!拜托了!哪怕一點點也好!可不可以賜給我幾張廁紙!」

「別說紙了,鬼都沒有。」

「哎哎,你剛才說沒有麼?騙人吧,是騙人的吧我說。」

「煩死人了,大猩猩。給我安靜點。用大便扔你哦。」

「啊咧,這個聲音。你是萬事屋的吧!喂!為什麼你會在這裡啊?」

「來這種地方,大家的目的都只有一個吧。」

「哈?搞什麼?我還以為你之前都在哪呢。花了三個星期一直在大便麼?到底是多長的一條啊?你知不知道大家奮戰到現在多麼辛苦!」

「你知不知道我奮戰到現在多麼辛苦?早上吃的紅豆麵包啊,好像是變質了。因為賤價處理就買了很多存放起來,現在想想真是後悔。」







「本以為總算把體內毒素全都排光了,又落得這個下場。說是排毒養顏好呢?還是清理腸胃?」

「開什麼玩笑?這樣要怎麼出去?某個隔間裡一定會有的。啊?」



「啊!!!!」

「嘎?怎麼了?」

「妖、妖怪,有妖怪!看起來就像小號的尤達!」

「那是妖怪,廁所童子吧。」

「廁、廁所童子麼?」

「因廁紙用盡,無法走出廁所之人的悲慘末路。」

「真的嗎?喂,這樣下去我們也會變成廁所童子哦!」

「是啊,所以你趕快去找點廁紙回來。」

「你是讓我光著屁股去嗎?」

「還是全都脫掉比較好。以『其實我是大腳怪還是什麼的』感覺,自然一點走出去好了。」

「話說你自己去不就好了。反正至今為止除了大便以外根本沒有其他貢獻,給我發揮點光和熱去啊!」

「反正你不也是那個啥?別人對戰的時候只會像樂平那樣,站在旁邊當解說。」

「不許說那麼失禮的話!我至少有天津飯那麼有用。」

「天津飯跟樂平也差不了多少啦!」

「你說什麼?!」

「哎呀呀,給你們添了麻煩真是不好意思。」

「唔!」
「唔!」

「這裡的廁所平時都不太有人用,所以廁紙也補充的不及時。而且從環保方面著想,我們現在採用的是沒有芯的廁紙。所以即使想用廁紙芯來擦屁股,當然也是不可能的。」

「唔哦……。」
「唔嗯……。」

「你們已經是甕中之鱉了,是紅燒好還是清蒸好呢?」





「那個,我是大腳怪。你有沒有帶面巾紙之類的東西?」

「您在幹什麼啊?敏木齋大人。」



「真是的!完全不管用嘛!」

「白痴麼?居然會真的去做,你是白痴麼?」

「敏木齋大人,身為大將四處亂轉的話我們會很頭痛的。能打過的對手都打不……唔啊!」



「那個死老太婆,早上的雞蛋果然變質了。唔啊啊吼啊啊啊啊!」



「到極限了。」
「到極限了。」
「到極限了。」
「到極限了。」



「沒想到敵人的大將居然是這樣的老頭。但我不會手下留情!讓我們一決勝負吧!」

「嘟囔什麼夢話呢。你們在我面前根本連出手的機會都沒有。我敢斷言。」

「那句話原封不動的打還給你,老爺子。還不明白嗎?你已經是甕中之鱉了。」

「不必心急,我一會就拿你們當血祭。不過在此之前,我們還有事情要解決。」

「誰拿張廁紙來啊!」
「誰拿張廁紙來啊!」
「誰拿張廁紙來啊!」
「誰拿張廁紙來啊!」

「開什麼玩笑!敵方大將就在自己眼前卻束手無策!那個叫啥東城的,你搞什麼飛機啊!剛才不是占盡了優勢嘛?」

「因為實在忍不住了。啊,現在覺得輕鬆多了。啊!果然還是不行!」

「你們知不知道人為什麼有兩隻手?那是因為啊……。」

「不要著急啊,萬事屋的!不要捨棄希望!」

「敏木齋大人?那個,怎麼忽然不說話了,您沒事吧?不可以,這是敵人的策略哦!」

「等一下,現在可不是討論敵我的時候。這樣被關下去的話,還提什麼大便勝負?」

「現在就別用大便這個詞啦!我都神經過敏了!」

「總之首先要搞到衛生紙。擦完屁股以前先停戰,我們齊心協力如何?」

「和敵人協力麼?你以為我會上當麼?」

「我說,很臭哎。你還要在那邊稀里嘩啦拉多久啊?」

「東城,沒辦法了。這時候先別想戰鬥,專心想怎麼擦屁股吧。」

「可是就算說齊心協力,那你有什麼好辦法麼?萬事屋的。」

「沒有廁紙,還有智慧在吧?絞盡四個成年人的腦汁,肯定能想出點辦法。」

「雖說是四個成年人,可是四個屁股上黏著大便的成年人哦!這種成年人能幹什麼啊?話說,我們真的算成年人麼?」

「不要自暴自棄。越是這種時候才要保持高潔的精神。人們不管遇到什麼事,都不能丟失品性。」

「說得很好,不過說出這些話的傢伙屁股上也黏著甜醬吧喂!」

「我們先理清現狀。現在這個廁所所有的隔間都沒有廁紙。因為平時很少用這個廁所,所以也很難想像會有人來。在沒有擦屁股的狀態之下,連褲子都沒法穿,所以想去請求救援也很困難。」

「也就是說只能自力更生了。總之所有人先把身上的東西拿出來。」

「唔啊啊啊啊!」

「誰讓你拿那個出來了!」

不可能有廁紙。要是有那個的話,早就擦好屁股血祭所有人了。其它人也是,大家應該都明白這一點。可是為什麼會說出這種話?萬事屋的,你的意圖我都看穿了。

在這種極限狀態下為了同樣的目的而採取統一行動,會產生強烈的同伴意識。他們想通過統一行動,讓我們產生他們其實不是敵人的錯覺。啊!等我們鬆懈下來,然後趁機鑽空檔。恐怕在四人中,真正想要齊心協力的人一個都沒有。一豆出現破綻就會被幹掉。不僅如此,如果能搶在敵人前面,最先擦乾淨屁股的話……要是萬一晚了一步,毫無疑問會倒霉的。

廁紙。
廁紙。
廁紙。
廁紙。

神啊!先得到神之紙意的人,就是贏家!

「喂,有沒有什麼能用的?」

接下來怎麼辦?

「沒有呢。」

「我也沒有。」
我要不要答應他們的作戰呢?故意露出破綻,等他們上鉤了以後再……。

「喂,不知道這個能不能用?」

敏木齋大人?!

「我這有幾張砂紙。」

砂、砂紙?!開什麼玩笑啊!!肛門會血流成河的吧!!!!
如果是平時肯定會這麼說。可是在這種情況下,就算是砂紙,看起來也足以和添加了抗菌劑和乾燥劑的最高級心相印面巾紙匹敵!好想要!!

「開什麼玩笑,死老頭。用那種東西擦的話會血流成河的吧!」

等等!沉住氣啊萬事屋的!不要被迷惑住,不要被那個「砂」字騙到啊!雖說是砂紙,可裡面華竟帶著「紙」字呢!是我們昐的嗓子眼都癢的紙啊!

不對,這個男人!為了不讓我們祭覺他很想要砂紙,而在演戲!

原來如此,砂紙還在敵人手裡。如果想要的話就會被抓住弱點。他巧妙的隱藏了自己的真實想法,假裝拒絕對方,好讓老爺子對砂紙失去興趣,然後再把砂紙弄到手。這個傢伙,想的比我們更加長遠。我之前一直在和這麼可怕的男人為敵嗎?不過他今天和我是一個陣營的,沒有比他更可靠的同伴了!既然如此,那我也來幫腔。
「咳咳,別開玩笑了,臭老頭!你說砂紙?先用砂紙打磨一下自己的大腦吧!」

不會讓你得逞!
「敏木齋大人,我們要找的是廁紙,那種東西根本派不上用場。趕快用馬桶沖走吧,最好連你一起沖走。」

「你說什麼!這種狀況下砂紙足以和添加了抗菌劑和乾燥劑的最高級心相印面巾紙匹敵!」

「心想印?你想得也太多了。」

「不要被那個『紙』字騙到啊,前面還帶著一個『砂』字呢臭老頭!」

「喂喂,你們說的也太過分了。」

「唔!」
「唔!」

「嘛,說不定真的有點用呢。老爺子,拿來給我看看。」

唔哦!!居、居、居,居然先冷後熱?!
之前一直表現的很冷漠,卻突然表現出興趣。在對方深受打擊之時說出這麼溫柔的話,就算身經百戰的夜總會小姐也比不了他。怎、怎麼可能?事到如今居然用這一招?!莫非這個男人……

啍!正是如此,一切都在這個男人的計劃之中。從我們解讀他的作戰方案,然後作出反應,直到責備老頭子為止,全都在他的掌握之中,然後再加以利用。

怎、怎麼可能?!也就是說,我一直被他玩弄於股掌之上嗎?笡直就像在如來佛的手掌上的掙扎的齊天大聖。多麼可怕的男人,等級差太多了!
輸了,我們徹底輸了!
唔,砂紙?

哦?是砂紙

「這樣一來四個人都有了吧?」

什、什麼?他葫蘆賣的什麼藥?

老爺子、萬事屋的,你們真的要齊心協……
砂紙顆粒比想像的還要粗糙三倍!而且正反面都是!要是用這個擦屁股的話,真的會脫一層皮的!

「既然時間差不多了,就只能用這個了。那我就不客氣了。」

“唰唰”

唰唰的摩擦聲?!騙人,這是騙人的吧?難道那個老頭,真的在擦屁股?!不會有錯,真的在用砂紙擦屁股!怎、怎麼會?!這可是屁屁毛濃密如我也畏懼三分的東西啊!仙人,難道他是在遙遠的東方大地上,在滾燙的沙子上不斷以屁股接觸再離開、接觸再離開的,屁屁毛仙人嗎?!

啍啍,敏木齋大人,虧您想得出來。這全都是讓敵人造成心理壓力的戰術。在沒有廁紙的狀況下看到砂紙,自然就會陷入該不該擦的兩難境地。失去冷靜的判斷能力的話就正中我們的下懷。

“唰唰”

「我說老爺子。

啊咧?

「這東西真不得了。」

騙人。

「也太粗糙了吧?」

騙人的吧?

「很有效果呢。」

難道說,他在擦屁股?!不、不會真的在擦吧?怎麼可能?不,果真是在擦,居然真的拿來用了!怎麼可能?!用這種東西擦屁股的話,就再也別想坐下了。
伯爵!難道他是在遙遠的西方大地上,不斷用滾燙的小香腸擊打屁股的,屁屁毛伯爵嗎?!

唔勒,現在可怎麼辦?要擦嗎?非擦不可了嗎?終於想要擦了嗎?

沒門沒門沒門,這絕對沒門。讓我蹦極也行高空跳傘也行,只有這個絕對沒門!呃,果然蹦極也沒門。

不過,不擦的話就會被幹掉!

為了取得勝利,為了她,為了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戲言 的頭像
    戲言

    戲言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