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夢了,而且也是在夢中醒來的模式。

上禮拜吃北澤壽喜燒,吃完之後,嘴巴裡面就破了三個洞。
搞的我這禮拜都不是很想吃東西。
昨天有人邀請我去看空中救援,那人還把一份爆米花丟給我,要我一個人吃完。
接著晚上又去吃燒烤。
嘴巴內破的三個洞,一個在左上,兩個在左下。左下的那兩個很接近。
所以晚上燒烤都用右邊在進食,搞的右邊的舌頭有點麻,然後那兩個洞好像合體變成一個大洞了。

為了拯救我的嘴巴,我決定早點睡覺。
早睡的後果就是,今天很早就醒來了。
可是我實在是太懶爛了,所以我決定翻個身繼續睡。




忽然間,我醒過來了。
我本來是向左側睡,醒來之後便翻身正躺。
正當我準備繼續睡覺閉眼時,本應隨著閉眼而全黑的視野,我似乎看到了一個名偵探柯南裡才會出現的黑衣人。
對,一個黑影飄在我的正上方,然後我感覺我不能動了。

立馬怒罵幹你娘,可是還是一樣不能動。
繼續怒罵,張開眼睛,什麼東西都沒有。
閉上眼,依然可以看到一個黑影。
也不知道哪來的想法,我在腦袋裡想像全身的能量凝聚出一個物體,用來攻擊那個黑影。
可效果好像不是很好,那黑影只是向一旁偏了偏。
等黑影再次回到我上方時,我又不能動了。
所以我只能再想像東西攻擊那黑影。

我就這樣一下可以動,一下不能動。
最後,趁著我可以動的時候,我一邊念著阿彌陀佛,一邊想像全身的能量聚到我的手指上,有一種指劍的感覺。
就這樣繼續攻擊黑影。

然後。



我突然醒了。
整個人還是側躺,手有點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