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死馬娼軟

 

禮拜五上完早上沒有網路的電腦課後,就準備去吃飯了

本來老師說什麼上禮拜給我們一個題目想一想,我本來以為寫出來可以加個分什麼

沒有想到就上台說說寫寫程式的想法後,就沒有下文了

讓我們拉回主題,準備去吃飯了

打電話給風兒後,聽到他們在玩電腦

我馬上就想到,他們八成跟我們一樣在上電腦課

只不過他們可能還有網路可以用就是了

 

我們在7-11買了些東西後就在電算中心外的那個地方吃了

吃飯的時候我看到了死馬娼軟的手一片傷口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是他們乙班出去騎腳踏車的時候摔的

聽到這裡我不禁笑了

想不到一個人,還是一個有血性的男人

竟然活了二十幾年連一台腳踏車都騎不好?!

更可笑的是沒事騎到草地上,然後再因為高底之間的落差而摔車

嘩,這就叫自作自受嗎?

怪不得之前練習騎機車的時候也摔車,然後現在連一張駕照都沒有

 

說到腳踏車,一旁的陳書x忽然兩眼發光,說出了一個企劃案

「……就他騎著腳踏車,然後還是施水標當評審,然後有攝影機在拍……」

當然,我這內容是普級的,陳書x說的內容不是可以打出來的東西的

麻煩有興趣的請親自問他本人

 

又不知道為什麼,談到了風兒之前英文開頭字母的片子被他媽發現,然後再被他媽刪掉的慘劇

只見風兒一聽到這個話題,眉頭深鎖,一臉沉痛,不發一語

一旁的薛文x故作驚訝的問道:「那你被發現後什麼事都沒有嗎?」

風兒沉聲道:「從那一天後,我的網路就只到十二點了。」

陳書x接話道:「他被刪了幾g,現在已經有了二十幾g了,因禍得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