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上機工實驗的時候,跟之前不一樣,來說明的並不是研究生,而是……應該是一位老師吧?

為什麼我要說應該呢?因為我似乎聽到旁邊的風兒說他是研究生,不過我認為這個情況成立的或然輪小於零

這一週應該是開學的第五週了吧?我一次實驗室都沒有去,於是我決定今天要改過自新

到了實驗室那之後,我他媽驚訝的發現

我靠!這們這一組來的只有三個人?!

再看一下旁邊的第一組跟第二組,人山人海

相較之後,我們第三組只有五個?!……呃,就在這這樣想的時候,又有一些人出現了

不過,最後還是只有七、八個吧?連最後都有三個其它組的來湊熱鬧了

整個就是感概呀

如果我今天不來的話,那來的人不就更少了?!

 

最後,看完實驗室就是離去的時候了

就在我一如以往去市民大道待轉的時候,我發現前面似乎出現了一點狀況,似乎有什麼擋在前方

等到我經過的時候,才發現一台汽車和一台機車

不過機車在汽車的後面,而一旁有一個戴安全帽的人正和另外一個,還是兩個?談論著

我再看了一下旁邊的交通警察,怎麼說呢?無動於衷?!

直到我到了待轉區再轉過頭去的時候,那個交通警察才終於動了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綠燈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