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是哪一天了,大概是昨天吧?也有可能是前天

上學的時候發生的

那是一個上坡

在我前面是一個女的,騎著小五十

然後因為塞車,所以她鑽了車縫

然後,悲劇發生了

 

caraccident

 

如圖所示,那女的彎的路線挺大的

真不知道在沒有看後面有沒有車的情況下,她是哪來的自信認為後面沒有車或是後面的車可以漂亮的閃開她

所以,後面的那個藍色的路線圖的機車就這樣毫不客氣的撞了上去

最旁邊的那個是護欄,如果沒有護欄的話,那那兩個人就跟摔下山谷差不多了

 

 

 

今天早上,還是上課的時候

在台北車站那邊,我看到一台機車一樣,鑽了車縫

明明他就離後面的汽車近到靠悲

我還是一樣不明白他是哪來的自信

就在我以為他大概要被撞的時候,那汽車竟然可以與他保持若即若離的距離

簡直就是讓我太吃驚了

鑽車縫不只是一個對要鑽車縫的人的考驗,就連對被鑽的人也是一個考驗

這讓我了解到了,其實我們的社會並不是冷漠沒有溫情的

如果露骨的人與人之間的信任,難道我們還可以說這社會只剩下險惡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