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我以前的經驗,只要我早上醒來的時候覺得有點冷,鼻子不受控制的話

那麼,我很有可能就是感冒了

 

昨天上電子學的時候,風兒說他不舒服,會不會就是……

 

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我就感受到我的鼻子不受控制了

而且更糟糕的是,連我的喉嚨都好像要爆炸了一樣,就連頭都有一點暈?!

簡直就是糟糕透頂了

我忽然想起我以前發燒的時候,還不是沒有去看醫生,還不是退燒了

只不過是燒了又退,退了又燒而已

就這樣持續了三天

我不是屈服,不過是覺得這樣很麻煩,所以我才去看醫生的

想不到呀,人老了,身體不中用了

才第一天,這種小病痛就把我打敗了

就連昨天的電子學也坐到後面去了

 

早上預了個約後就去上微積分了,上完就去看醫生了

拿藥的時候,櫃檯的人讓我去幫一位老太太拿藥

因為藥局跟看醫生的地方並不是在同一個地方

幫她拿完薬之後,我整個就覺的我好善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