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說的不是我的記憶
是老師的記憶

今天下午又是程式設計了
同導師
其實從上學期我就覺得有一種感覺了
我上了這麼久的課
從小學上到現在
我都還沒有覺得一個老師不會教書
就算有
也只是教的不是很好
但是至少有帶領我們進入書中的世界

至於我們的這個老師呢?
上課講一些五四三的
然後課本的什麼都沒有說
就莫名其妙的要我們寫一個程式出來

你他媽以為我們是誰?
我們要是真的這麼兇狠的話怎麼還會在這裡
如果課本是中文的話或許還有可能
問題是你每一本都叫我們買英文的
還搞一個什麼四不一沒有的
沒有中文?!
靠悲勒
如果這樣的話就你上課就再投入一點呀
我完完全全感受不到你上課的熱忱呀

什麼解釋都沒有
是要我們死記麼?
寫了兩個程式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什麼是%d
什麼是\n
stdio到底又是什麼
為什麼還要加一個h

幹幹幹
去你媽的
隨便講一下for跟while就要我們寫一個溫度轉換的程式出來
根本就是強人所難嘛
上面跟標題沒有關係









收拾一下心情
接下來的課還是要上
沒錯
上到八點半的精密量測學
簡直就是地獄
好吧
就算是這樣還是要撐過去
畢竟這個可是有三個學分
中間上了什麼並不是重點
因為我標題的記憶就是為了這個老師訂的
最後
開始了我們開學四週以來的第一次點名
想當然爾
我們班有很多人翹了
別班的我就不知道了
另外提一下
我們這一門課總共有四個班一起上
啊啊
沒錯
這就叫人數眾多吧
一個一個點
身後的人也在思考誰幫誰舉手
誰幫誰點名
可是
可怕的事情即將發生了
沒有人會想到
「五號。」
有人舉手了
悲劇的開端



「二十四號。」
同一個人舉手了
很後面
應該不會被發現的

「你剛剛不是舉過了?」

全場為之瘋狂
又有誰可以想到會有這等事情發生?
這個老師會這麼兇狠
連這麼多人的這一間教室
這麼後面的人他都可以發現
看樣子他之前的糊塗模樣只是裝出來的
「你剛剛幫誰舉?」
「唔……我呀。」
「你剛剛舉過了,你別以為我是傻子呀。你剛剛幫誰舉?」
「……」
「是不是那個……五號?」

我們班又一次的為之瘋狂
靠悲
這樣他都還可以記得?
有沒有這麼誇張
還沒有幫點的人不禁慶幸自己還沒有舉手
否則現在在那支支吾吾的人就是自己了
「你們兩個我要送到學務處。」
之後
繼續點名

上完了這一堂課
我知道了
這一門課
沒有點則已
一點則死
看樣子還是不要翹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