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很多小事發生
就像是萬曆十五年那樣
沒有什麼關聯性
可是一篇一篇打的話又沒有什麼內容
所以我本來是想說不打的
可是剛剛打了萬曆十五年之後
想說就一口氣把他打完吧
雖然之間還去寫了一下心得

鞋板
想不到ptt連這種東西都有
現在我已經忘了那個時候的我是想要幹嘛了
不過我就這樣亂跑看到了一個什麼教人綁鞋帶的網站
一開始我一看到是英文的就直接關掉了
可是後來又看到一次
這一次我就比較有耐性的看完它了
沒有想到綁個鞋帶也可以搞出這麼多的花樣
順便知道了平結要怎麼解開
還有對稱的結要怎麼打

那是第一件事
接著的是黑加白的顏色似乎有一點無趣
我覺得黑紅白是蠻不錯的
所以我就想要去找一個紅色的鞋帶
順便看一下我以前用的鞋帶有多長
想不到竟然有一百五差不多這麼長
至於新買的就只有快一百二……吧?
這是第二件事

最後
我忽然想到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喜歡買鞋
買鞋不就是為了要穿麼?
我之前兩雙換著穿就穿了一年多了
現在手上有四雙
一雙是迫於無奈才買的球鞋
雖然現在覺得我被老師騙了
其實不穿球鞋也不會怎麼樣
扣掉那雙
我還有三雙
我現在都覺得三雙說不定可以穿個兩年了
不知道那些動不動就去買鞋的人他們的鞋到底是怎麼樣了
爆了?壞了?丟了?
他們換鞋的標準又是什麼?
算了
想這麼多幹嘛
關我屁事
第三件事

其實這三件事都跟鞋子有關係的嘛
那麼我應該用一篇鞋子為標題來打的說
算了
打都打了
就這樣吧
我也不想再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