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再次醒來,不過這次與之前醒來的感覺有很大的差別。那飢餓的感覺已沒有之前那般的強烈,不過全身卻猶如火燒一般。從窗戶透進來的光來看,現在應該還是晚上。
就在女孩越感痛苦之時,那一扇門輕輕地打開。從那那一扇門出現的是你我都很熟悉的黃招厭。
「是你?為什麼?」
黃招厭吊著死魚眼看著女孩,並沒有回答她的問題。
「到底是為什麼?如果這是開玩笑的話也太過份了!讓我回去!」好不容易有個可以說話的人了,女孩便把最近受到的怨氣發洩在黃招厭的身上。
可黃招厭還是死死地看著女孩,就只是這樣一直看著。時間不斷地流去,女孩也終於罵累了。
「在那邊看什麼看?還不快幫我把繩子解開!」女孩快要無法忍受了,眼前的人不管如何辱罵都沒有反應,就是用那一張滿臉橫肉的臉看著自己。

在女孩停下辱罵一段時間之後,黃招厭終於有所動作了。黃招厭慢慢地向女孩走近,而女孩當然也發現了黃招厭的動作。「終於要幫我解開了繩子了嗎?我可是不會原諒你的!」
黃招厭走到了女孩面前,伸出了那掛著五根短小指頭的手。女孩以為他是要幫自己解開繩子,沒有想到黃招厭的手卻是放在自己的胸前。
「你要幹……」話還來不及說完,黃招厭一隻大手便摀住了女孩的嘴巴,而另一隻手則大膽地揉著女孩胸前的肉球。

「哈哈哈哈哈哈哈!」直到方才都不苟言笑的黃招厭開始笑了起來,而且是越笑越開心。
「媽的,妳沒有想到妳會有這一天吧?現在的妳什麼都不是,不過就是我養的東西罷了!」

女孩沒有想到黃招厭竟然會做出這樣的事情。雖然女孩很害怕,不斷地反抗著。可是心裡似乎有個聲音不斷說服自己順從黃招厭的獸行,這樣的想法讓女孩很困惑,卻又不知道是為什麼。

黃招厭看了女孩動搖的眼神後,笑的更加開心了。「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挺老實的嘛!看來藥效已經開始發作了呢。」
黃招厭停下手上的動作,解開將女孩綁在椅子上的繩子,不過女孩還是沒有得到自由,因為手腳還有另一條繩子綁著。黃招厭手一甩,將女孩丟到床上。女孩想要說些什麼,可是嘴巴被黃招厭摀住,只能用眼睛惡狠狠地盯著黃招厭。「妳難道不會覺得奇怪嗎?為什麼已經一整天沒有吃東西了,妳卻不會感到肚子餓呢?妳真應該好好地感謝我呀!如果我沒有聽妳打營養素的話,妳現在怎麼可能會這麼有活力呢?不過為了我的方便,我還加了某些東西呢!妳現在應該覺得身體就像是火燒一般吧?」
黃拐厭未等女孩回話便粗暴地將女孩上半身的衣服撕開,接著把衣服的破片塞入女孩的嘴裡。
黃招厭一手不斷挑弄著女孩胸前的乳頭,另一隻不用摀住女孩嘴的手則是將女孩的褲子脫下。黃招厭隔著內褲開始撮弄著女孩下體的突起,女孩受不了刺激,微微地將背弓了起來。看到這幅景象的黃招厭也捺耐不住,開始脫起自己身上的衣服。
「咈咈咈,我就快要得到你了!」黃招厭全身就只剩下一件四角褲了。可一個聲音就在黃招厭性慾最高漲的時候響起了。

“叩叩叩”
「媽的。」黃招厭暗罵了一聲。看了看癱在床上的女孩之後,黃招厭站了起來。
「幹!誰?」黃招厭的聲音盡是怒意,可來者並沒有因此退縮。
「媽的!胖子,把我的椅子還來!」小男孩的聲音傳來。
聽到這個聲音的女孩有了反應。黃招厭從她的眼神看出,現在的小男孩是女孩唯一的希望,只要現在把小男孩支開,這女孩就沒有任何的倚靠了。
「恁爸現在嘸閒啦!我的七仔在裡面,我下禮拜拿給你行不行?」
「幹!您爸比你更加嘸閒!把我的椅子還來!」
「幹你娘勒機掰!」黃招厭向女孩瞥了一眼,看到女孩的眼神中充滿了希望的光輝。「幹!」沒來由的,黃招厭就是一巴掌向女孩打去。「I will be back。」說完了一句話之後,黃招厭拿起來女孩剛剛坐著的椅子向大門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