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二開班會的時候,陳正光點完名後,竟然莫名地抽了一個人說下禮拜要上台報告一個題目

題目自訂,差不多十分鐘

幸好不是不抽到我

 

這個禮拜,陳正光沒有來

來的是以前的那個材力老師

明明都已經退休了還來代課,兩人的友情真是堅定

雖然老師沒有來,但是陳正光竟然說那個要上吉報告的人還是要上,於是那個人上台了

 

記得上學期似乎也有這樣的情況出現,我指的是抽人上台找題目自由發揮

想不到這人上去就是四個大字:危機管理

嘩,好嚴肅的題目

然後前面是什麼危機加什麼等於機會還是什麼的,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後面他提到騎車的危機管理,雖然我覺得有點文不對題

危機管理有兩個大方向,什麼內在外在的

然後內在加外在又各有人為與非人為

我記得很清楚,騎機車的內在人為的項目,大腸都符合

就連外在人為的亂超車ー指的是被人亂超車ー大腸也有份

 

嗯,就這樣,沒了

我的意思就是說,如果那一篇換個題目,變成行車宣導的話,那大腸一定是那個要很認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