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你要來嗎?」

「哦?」

「你可以看到蔡豐x的女子 朋友唷,完全就是一個得到題材的好機會。」

「哦?好的。」

就因為這樣,我早早就醒來,拿上我畫的地圖,揣著不安的心情出發了

左拐右拐之後,我來到了7-11旁邊的好樂迪

俗話說的好,福禍相倚

成功找到目的地是一件好事,不過一個停車的位子都沒有就很糟糕了

迫於無奈之下,我只得將車停到靠悲遠的地方去了

就這樣,我坐上了電梯,來到了五樓

 

我剛從電梯出來,就看到洨莫,接著是冠廷哥,最後是陳書x

我很快地來到了房間外,才剛推開一點縫隙,刺眼的白光就從裡面射出

我心下一驚,被拉開一點的房門又關了起來,那刺眼的白光旋即消失

我心中大駭,這門是一定要開的,可那白光要如何處理?

我側身站在門外,瞇眼輕輕地將那門再次推開

比剛才更加刺眼的白光從推開的縫隙射出,將昏得的走廊照得猶如白晝一般

過了許久,白光才緩緩消散,直到整個走廊恢復原本的昏暗後,我才走進房間

卻沒料到房間內的景像更加地讓我炫目……下略

 

薛文x開始介紹眾人,雖然我的介紹詞出入非常大

洨莫的女子朋友似乎有看到『遇見』那一篇,因此我必須在這裡澄清一下

那內容都是別人告訴我的,圖呀什麼的也是別人畫的

如果是我畫的話,就是大雄被揍的樣子了……我這樣說有說服力嗎?

 

「喂喂,今天這樣,應該有很多題材了吧?」

「沒有,好平淡唷。」

「這樣還沒有?!」

「是呀。如果你跟xxx一起進廁所的話,我就有題材了。」

「我們在門裡面,你能寫什麼?」

「一扇門而已,哪能擋住我們的腳步。」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很快地時針轉到了一點多的位置上

林金x一開始唱了『帶我飛』,之後又唱了幾首,現在,他又再次地拿起了麥克風

就在前奏音樂出來,林金x準備要唱的時候,歌被卡掉了!

 

林金x愣了愣後,將視線轉向坐在最前面的張維x

張維x臉上帶著嘲弄的笑容,輕笑說道:「真是不好意思呀,我手滑按到切歌了呢!啾咪 >.^」

林金x聽到這句話後,並沒有什麼反應,只是面無表情緩緩站起,把錢給了薛文x之後,靜靜地離去了

只剩下張維x的笑聲在這房間內迴盪著……

 

 

 

曲終人散

過程中,我拍了一些照片和影片,不過是用冠廷哥的手機拍的

所以,檔案全在冠廷哥那邊

有興趣者請洽冠廷哥

嗯?為什麼是用冠廷哥的手機?

唉,請見下表

 

 

w6x0i

冠廷哥

k8x0i

一秒

*號+解鎖鍵

滑開相機蓋

二秒

按下拍照鍵

進入相機

按下拍照鍵

照片1GET

三秒

拍照

對焦

按下拍照鍵

照片2GET

四秒

照片1GET

按下拍照鍵

照片3GET

 

就是這樣囉

 

曲終人散

在快到大漢橋時,我看到冠廷哥戴著黃色的全罩在準備待轉

我停在冠廷哥旁邊,釋出善意

冠廷哥卻將頭轉到一旁,拿出一塊牌子

牌子上寫著

不跟有下列行為之一的人說話:

一.沒戴全罩式安全帽的人

二.騎車不超過五十

三.安駕

我不由心灰意冷,上面列的三條我全都有

最後只能看著冠廷哥化做一道銀光,消失在大漢橋的另一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