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三點多,我還醒著

我躺在床上,左邊是牆,我的左手加左腳發麻

簡單的說,就是不能動

我罵了一聲幹,將頭轉到右邊,拼了老命想要讓身體動起來

可這時我突然感受到一股神祕的力量從左邊傳來,將我慢慢地往右邊推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那力量消失了

我罵了一聲幹,將身體擺正後,繼續睡覺

 

某一天,我作了一個夢,一個很討厭的夢

所以我忘了

過了幾天,我又作了一個夢

 

睡前,洨新翰跟我聊了一下ipad的事

那一天,我就夢到洨新翰走在我的前面,說要帶我去見識見識ipad

我們走進了一條巷子

每一戶前都有一個庭院,就像是那種三合院,不過是五、六樓的三合院

洨新翰走進巷子,身影一轉,就找不著了

我走在巷子裡,看到了外婆家的人

巷子裡的每一戶都在搭棚,就像要請客一樣

 

大概到了晚上之後,有人會賣東西

像是那種廟的布袋戲的景

不過繞過那景後,一個人都沒有

就這樣過了好多天,每一天晚上我都會去買吃的

然後,我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