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廷哥一直叫我補這一個月沒有打的網誌
但是,好像沒有什麼可以打的耶
打我新訓的生活嗎?班長說這是機密,不能打在部落格上的
那我就打我作的一個夢好了,我也只作過這麼一次夢



夢中有一個青年,一個人住在一間挺大的房子裡面
只有他一個人
他的父母不知道去哪裡了
青年每天的生活一成不變
比較與眾不同的是,青年不是人,是吸血鬼

某一天,青年左手手腕的刻印突然產生了異變,變成了一個女人
於是,青年與女人開始同居

青年與女人可以精神交流
但是某一天,青年突然失去了女人的聯絡
趕到家中時,出現的是其它三個勢力的吸血鬼
於是,戰鬥開始了

最後,戰場轉移到了太空
青年看到女人就飄浮在太空,不遠處還有另外一個人,就像是在引導女人似的


不知道是我忘記還是我的夢就作到這
就作到這的機會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