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
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我不能玩飛飛
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然後呢
我朋友有多的一張卡
就帶來我家來用用看了
可是連裝都不能裝
然後這一張卡就一直在我這了

然後
我在今天發現了他
想說裝裝看好了
我家的顯卡是agp的
可是那板子是pci的
所以不能
可是我的主機版下面還是pci的擴充
所以我就插下去了
反正,這應該不是顯示卡吧
用程式看了一下,這是voodoo的加速卡
voodoo,巫毒嘛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似乎現在已經沒有在更新了
然後網站都是英文
在這種時候,我才發覺到英文真是重要
不過這難不倒我
現在驅動已經下載好了
就看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