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卡歌』沒有寫到的

薛文x盡說些下流的話語

張維x和陳書x以及薛文x三人成虎,不斷說著棒打洨莫鴛鴦的惡毒言詞

不知道是誰,竟然點了Lady GaGa的Poker Face

我第一次在這種場合看到有人點了歪國歌

不過這也還好,想不到張維x竟然是宇宙人的忠實fans,點了太空警察想要與我們同樂,把我們嚇得肚子歪歪的

之後張維x又點了愛的抱抱,結果裝死不跳舞,只得卡掉

接著張維x又點了風一樣的男子

結果歌上來的時候,他在外面吃東西,還是卡掉

補充差不多到這裡結束

 

禮拜二晚上,阿賢跟我說老師禮拜三過完之後,就要回高雄過年了

也就是說,如果我要見老師的話,禮拜三是最好的機會了

於是我禮拜三吃完飯後,就準備去學校找老師了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我決定打通電話探探老師的底

第一通,沒接

第二通,還是沒接

第三通……第四通…≈…很多通之後

難道,老師不在?!

我心中一驚,一個箭步打開了msn,只希望阿賢能在線上

快速地按下了msn的圖案之後,我就看到了狀態是「人人人」的阿賢了

從阿賢的口中我得知,老師是在學校的,甚至剛剛才離開阿賢所在的實驗室

就在這時,異變驟生!

 

我突然聞到一股熟悉的味道,這味道就像是……對,就像是我頭上的燈泡燒掉的味道

幹!!

我抬頭望去,已經有一顆燈泡倒下了,可是這樣敵人還不滿足,竟然想要焚燒它?!

「不!」我一邊怒吼,一邊跑向電燈開關

我看到燈泡吃力的向我舉來,口中說著:「快走……不、不要管我了……」

「走!今天誰也別想走!」敵人大聲的笑著,手中的火燒得更旺了

四週的燈泡眼眶泛紅,不知道是不是被那燈泡身上冒出來的煙嗆到的

「快走!」倒地的燈泡不知道哪來的力量,雙眼血紅地吼著,之後全身開始發出一陣耀眼的白光

「你、你不要命了嗎?」敵人看到那白光後,急忙向後退去

「為了部落!」白光閃過,燈泡炸裂開來……

上面是唬爛的

我慢慢關掉開關,慢慢的把燈泡拆下來

事件解決了

 

 

 

以下的內容很無聊,真的很無聊

 

之前發卡歌的時候

兩天過去了,可是我臉書上遲遲不出來

為什麼呢?是因為我給臉書的rss網址的關係嗎?

我的網誌右邊有一個台灣型的rss訂閱圖案,按下去是feedburner燒出來的網址

什麼意思呢?

就是別人只要訂閱我這個rss,以後就算我blog搬家,只要我去feedburner改一下東西,別人還是可以從訂閱的rss看到我有沒有新文章

嘛,總之呢就是我去feedburner看看情況

到了網站才發現,它被google買走了……

接著用一用之後,臉書上就出現了新的文章了,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