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九點零真是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其實也沒有什麼差,我這個人的適應力一向不錯
其實msn九點零是之前用windows live write的時候,一起更新的
連讓我選擇的餘地都沒有,回過神來我的msn就從七點五變成九點零了
九點零連外掛都沒有辦法好好地支援
有點糟糕呢

於是我就去找了miranda im來用用看
這是什麼?
簡單的說就是可以同時上msn跟yahoo的東西
跟pidgin差不多吧
不過一開始挺簡陋的,就跟foobar一樣……
然後,最後的成果跟我預想的有很大的差距,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範圍
或者應該說,那根本是不一樣的兩個東西

以上兩段是嚴重的離題

因為禮拜二少算了五百,於是我選擇了今天再去交錢
而又因為禮拜二的時候冠廷哥說他不想出來,於是我們就選擇了今天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那個時候我的根本不知道那是一個巨大的陰謀
一點左右出門,照著大頭之前載著我的路騎去
又花了一點時間找了個車位,交完了錢
冠廷哥還沒有到
打了很多通電話後,冠廷哥還是沒有接
就在我準備回家的時候……我的電話響了起來,應該是說,震動了起來
我拿了起來……過程省略
最後我在門口前看到了冠廷哥,也把東西交給了他
冠廷哥示意東西晚一點交給我,於是我就跟著他走
到了新光附近吧?
什麼草苺牛奶之類的店的時候,我看到許多人坐在外面的椅子上抽菸
雖然似乎沒有什麼互動,不過不知道的人應該會覺得他們是感情好到要約出來抽菸的吧?
也許會因為這個法令的關係,將這些抽菸的人緊密的連繫在了一起
接著促成了許多佳偶之類的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遇見了吳哲x
冠廷哥一路上說他好冷,相較之下只穿短袖的吳哲X……卻說他不冷
這就叫對比嗎?

「我要的東西呢?」我轉過頭來向冠廷哥問
「我要的你未必有。」冠廷哥回道
「那是怎麼樣?來台北車站散步的呀?」
「從前我沒得選擇,現在我想做個好人。」
「行,去問法官。」
「那就是要我死囉?」
「對不起,我是……」我話還沒有說完就感到一陣天旋地轉,接著就是一片黑暗
「跟我談條件?沒門!」我的耳邊只聽到冠廷哥說了這一句後,接著就是一陣拳打腳踢
「記住,你做鬼也玩不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