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地睡到了快中午,醒來的時候已經快要十二點了
距離大頭說要來載我的時候已經剩下不到二個小時了
於是我就快速的做完許多事,打開了電腦
這個時候冠廷哥說話了
說了什麼不是重點
重點是說到一半的時候,我頭上的電燈開始一閃一閃的了
我心中暗叫一聲糟,想著該不會就這樣斷電了吧?
結果,跳電是沒有啦
不過網路斷線了

borke line
fuck
wtf?


算了,斷線的時候已經是十二點四十幾分了
快速地吃完飯就下樓了
本來這一篇文章到這裡就要結束了

今天要交錢,還要順便跟大頭去買電腦
本來是還要交三萬四千五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在出門前一直以為我要交的是三萬四
大概是整數比較好記吧
然後呢,到了那裡我才驚訝地發現……我少算了五百了
我當時心中的驚訝真是難以平復
不是木已成舟……交了錢,還差五百
之後還要再來繳……
所以,冠廷哥我禮拜四還要再去交錢
我早就說了總會有辦法的吧

然後,想不到大頭幾乎整台電腦都買了竟然還比我之前買的便宜
他還比我多買了鍵盤滑鼠呀!
而且機殼有快拆,想不到裡面裝硬碟的也有快拆?!
大頭的朋友從新竹上來買電腦
沒有想到平平都是新竹人,為什麼一個是和善可親,一個是機掰雜碎?
我怕你們誤會,所以我再解釋一下
大頭的新竹朋友是和善可親
另外一個死不承認說的是他的就是機掰雜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