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後,應該說一月開始,這天氣實在是冷得不像話
這麼寒冷的天氣還要跟期末考做生死決鬥,實在是太有難度了
這樣的天氣就這樣持續了下來,直到我們考完
雖然期末考更讓我心寒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終於這樣的天氣迎來了不一樣的變化
太陽出來了
我緩緩地爬上了頂樓
太陽是如此的耀眼,幾乎讓我睜不開眼了
雖然面對……我數了一下,十五層樓
雖然面對十五層樓高的公寓,不過不影響太陽灑在我的身上
這樣的時間並沒有持續很久,因為我不是上來曬太陽的
我是上來收衣服的……
默默地把衣服收了起來,把竹竿拿去放好了之後,我就抱著那些衣服和被單走了下去
太陽依舊是如此地耀眼,不過四週微微吹起的風似乎把那溫暖稍稍沖淡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