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師給了我兩個八卦,可是這兩個八卦對我來說並不深刻

舉個例子好了,『隨筆』中寫的死馬娼軟的兩篇都是建立在一地的事實上的

『軍訓』是我親身經歷的,而『報告』則是我們一群人談心得來的

為什麼?因為這樣才可以寫出讓當事人難以否認的事實

 

再舉個例子,禮拜四考完工材,我跟著阿邦到閱覽室的時候,死馬娼軟拉著我的圍巾說我『軍訓』那一篇是胡說八道

真的是胡說八道嗎?

 

「你是不是一開始準備把那張筆記帶回家?」「……。」

「你是不是最後迫於我們的要求才把那一張交給我們的?」「……。」

「你是不是禮拜一叫我去閱覽室找你拿?還說什麼到閱覽室報你的名字就會有人把我帶到你面前?」「……。」

「你是不是禮拜二發現帶錯,浪費了我的一個小時?」「……。」

「你是不是禮拜三上專題的時候才把最後一張筆記交給我?」「……。」

 

死馬娼軟完全無法否認,因為這些事情都是事實

 

再往前看,阿邦的那篇『跌倒』

阿邦是真的抽筋,也是真的輸慘了

 

所以,我寫的文章都是有一定的真實性的,以後請不要再懷疑文章的真實性

因為,那些都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