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打這種文似乎有點晚,不過還是得打一下應個景
嗯,就是呀,放寒假了
之前就覺得我是邊緣人了
不是那種邊緣,是我好像每一科都會過,又好像每一科都不會過的那種邊緣

總而言之呢
沒有想到材力老師竟然是面善心惡,一口氣當了十二個之多
不過甲班的平均就有六十分了,是因為他們高職的時候有學過的關係嗎
重修的幾乎全部往生,然後我成了六十分的邊緣人
貼成績的那一天早上,我才剛睡醒就知道了這個消息
打電話過來的洪上x的聲音好像快要哭了
不,也許已經哭了
不過,明明甲班上課的時候就是睡覺的睡覺、玩手機的玩手機、吃飯的吃飯、聊天的聊天
上課的明明就只有前四排有在上課呀
這實在是太沒有天理了

製造學
上課明明就很輕鬆呀,期中考我也拚命寫了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應該跟筆記完全一樣呀
怎麼會……期中考出來的分數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幸好最後期末考拼了老命,雖然最後也只有六十分過

自控期中考放掉一章……還是兩章?忘了
然後在考期中考的時候我深深瞭解到了工數的重要性,接著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不過其實結果也還好,並沒有我所想像的那般慘烈
我說的結果是期中考的結果
期末我想說可能會跟期中一樣類型的填充題
於是我大方地放掉一章,準備牢牢抓住那可以填很多空的章節
沒有想到呀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計劃趕不上變化
我中計了
抱著我他媽認了的心情交了卷,去準備下午的中等機構了……
中間發生了一件事,不過這件事很有針對性
想想還是算了,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跟他相處
嘛,拉回來
想不到最後還是六十幾分過了
但是聽說無處逃大大拿了個九十七分呢
這實在是……無與倫比

機械設計
可以open book的一科
期中考考得非常開心,想說我他媽一定過了
沒有想到出來的成績竟然跟我的製造學一樣讓人驚訝
我還記得我渡過了消沉的幾天……
沒有感覺到的人,那是因為我在強顏歡笑
期末考還是open book
但是這一次的題目,我真的覺得有open跟沒有open好像差不多
我抱著死定了的想法去做中等機構的報告了……

中等機構的報告
什麼我跟老師的衝突全是子虛烏有
我們完全是學術性的探討

通識是日文
怎麼說呢,文法背錯
死定了

體育,這種科目不用考慮吧?
一定過的呀
要考慮的就是要拿多高了
雖然在考試的時候出了一些小意外,不過不影響大局……吧?
尤其是那個發球的考試
本來是準備拿了個百多分的
沒有想到老師在我一百分的時候就叫我停了下來
不是一人十球嗎?我才打了七球耶
反正九四也不低了
我好像第一次拿了這個高的分數
不過之前我拿幾分我也記不住了,沒有什麼仔細看

而matlab果然正如我想的,真的是隨便考都會過
雖然我沒有寫完
正確地說是,我寫完了,不過我在最後發現了錯誤
但是又被其它的事纏住,沒有時間重算
如果再多五分鍾的話,我他媽期末考就拿一百了……吧?
有人拿了個八十二分就想要來刺激我?搞不清楚狀況
問個去哪裡看機機歪歪
就直接說分數出來了,網路可以查了不就好了?
比體育低,九一

最後是該死的中等機構
每個禮拜都有作業,每個禮拜大腸都在旁邊靠悲說他是光刀,每個禮拜大腸都在旁邊靠悲說要退選,每個禮拜大腸都來教室看雜誌
然後,期中考的分數真的是低到靠悲
害怕的我就問了助教,雖然是matlab的助教
他說中等機構很善良的……因為之前幾次課開不成後就收斂了許多……
等等,我怎麼覺得造成那種事態的原因很可怕?
記得那一節是matlab的第二節
第三節的時候助教又出現了,而且帶來了一個不知道是真是假的好消息
「老師說他只當一個都不交作業的人。」
助教是這麼說的
如果是真的的話,那麼每次都有交作業的我不就安全了?
即便我期中考低到靠悲……這種事怎麼可能呀?
如果只當一個的話,那之前說他光刀被當的人不就是白死了嗎?
於是我就這樣害怕了很久
不過我最後想開了,一科選修嘛
了不起送他唄
而且還有一堆人跟大腸一樣在那邊靠悲
幸好最後過了

咦咦,等等
這樣的感覺好像是……歐趴?!
我與歐趴不相見已一年有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