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兩天完完全全沒有離開家門
所以我完完全全不知道
外面發生了什麼事
直到今天

這兩天只聽到外面很吵
真的很吵
我也只是認為
有人在用房子
可是
就在我今天要出去的時候
我看到了
樓下是鐵皮的
看起來就像是要辦桌似的
可是也沒錯
就是要辦桌
我看了看
就出去了
頭也不回地

等到我回到家的時候
已經快六點了
這個時候
明明沒有什麼人來
樓下卻開始放著音樂
還很大聲
很吵
還不時的麥克風test

我看完電玩快打了
我又要出去了
這個時候
樓下還是很吵
我下去一看

滿滿的都是人
怎麼這麼多人
台上的也變成女的在唱歌了
不過
有點年紀
糟糕

然後
我就出去了
等我再次回到家的時候
已經十二點多了
這個時候
我該怎麼說
人去樓空?
完全沒有人了
一個人都沒有
什麼都收光了

啊啊
有什麼感覺麼?
真要說的話
我只能說
來的快
去的也快
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