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摯友
我已經幫你報仇了
雖然你已經被宿舍趕出去了

在我迄而不捨(?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麻煩知道的人跟我說怎樣寫)的努力之下
避戰的憂鬱終於接受我的挑戰了

很好
我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我的摯友跟我說憂鬱已經不再是從前的憂鬱了
他們憂鬱他們班都在玩正規
好棒的環境
我好想要這種環境
可是沒有辦法
基於這個理由
我也相信
憂鬱
不再是以前的憂鬱

聽說
他是用ne的
我很期待他的ne
不過他竟然用orc
也好
反正不管用那個
我都會先用人類試試看

一開始
莫名其妙的
我的採金的人好像被我點走了
然後忘記蓋塔
所以一開始被殺了兩隻農民
算了
管他的
繼續用sky流

然後
憂鬱先發bm
次發fs
三發……火焰魔君?!
太誇張了吧
算了
反正bm那麼軟
買個灰塵就可以了
憂鬱還一直w想殺我英雄
反正最後就是我的男女了快一隊
然後就結束了

摯友
你什麼時候回來
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