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工程統計

拿到洨莫給我的十一章講義後,我他媽的慌了

什麼信賴區間之類的,看都看不懂

難道,人人口中好過的工統只是有心人的陷阱?

答案在禮拜一發下來的考卷中揭曉

題目跟洨莫給我的講義裡面的題目一模一樣

有驚無險

我甚至還有時間玩一下xhero再從容的走出教室

 

禮拜三,最佳設計

吳維x說是禮拜三上課的時候交作業

等到我去的時候卻發現一個人都沒有

去找助教,助教說,禮拜二就可以交給他了

簡單的說,其實我禮拜三根本不用去學校,我被吳維x騙了

 

禮拜四

早上電路學

期中之後,我放縱自己

搞到期末考心驚膽跳

幸好,最後出的題目就是老師放在網路學園的期末考卷裡的題目,就是改改數字

最後不得不說,電路學老師真是個nice的老師

在我們考試的時候,他竟然拿起掃把開始打掃教室

考試前,教室髒亂到靠悲,真不知道這些學弟是怎麼用的

考試後,教室除了不會發光外,什麼垃圾都看不到了

 

下午工程材料

心情跟早上的電路學一樣

懷著這樣的心情的我走進了教室

看到大家坐的位置很有規律,其中似乎隱藏著什麼玄妙

莫非,這次的考試有排座位?!

我走了進去,助教跟死了一樣,也沒有跟我說我要坐哪裡

最後是洨莫實驗室的人告訴我坐哪裡

考卷發了下來,一樣是有驚無險

 

考完走出教室後,阿邦和張其x臉上都掛著自信的笑容

最後我才知道,想不到他們兩人互通有無,搞了個小考的題庫

想不到呀想不到,我不過是在桌球上打敗了阿邦,他竟然如此

接著,阿邦又要去上廁所了

這一學期下來,我發現阿邦的膀胱虛弱

 

禮拜五工廠管理

沒有什麼好說的

考完試後上課

丙班有個人叫賴ㄐㄧㄚ ㄒ一ㄣ

旁邊有人接話了「賴加心,就是懶。」

這位同學的父母真是用心,取了個這麼有深意的名字

十一點半,老師好像已經沒有東西可以講了,可是還在那邊死撐

最後甚至說來檢討考卷

就這樣讓他多撐了二十分鐘

最後,就下課了

我本來以為會點個名的,真是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