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考基礎核工,我早早就到了教室

不過比我更早的還有其它人,不過最讓我吃驚的是張晉x竟然已經在教室了?!

真是太神奇了

三點多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考試不是三點,而是三點半

而這個時候,陳書x還沒有來

到了快要三點半的時候,陳書x才姍姍來遲,臉上掛著自信的笑容,彷彿在說基礎核工他過定了一般

為什麼他這麼自信?因為他是這一篇的主角

 

考試很快的結束了

考完之後,有一種無所謂的心情

什麼都無所謂的感覺

 

之後,被陳書x騙到他們實驗室

一進去就看到一個郵差穿襯杉的冠廷哥在吃泡麵

另外說一下,那一天真是冷到靠悲

冠廷哥手上熱到冒煙的泡麵看起來是如此的美味

然後,我在他們實驗上中的白板上看到1/1x號,costco(?)

陳書x說話了

「冠廷哥是有身份有地位的人,當然是去一些高檔的地方。」

接著陳書x又說了一些很下流的話語

想知道的請問本人或是冠廷哥

 

最後,五點多了,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冠廷哥說他要去圖書館取笑看書的人看書

而陳書x就是坐吃等死等著去吃尾牙了

 

晚上,臉書上

陳書x: 尾牙吃免錢就是爽

 

 

 

 

 

 

 

 

順便,我在這裡解答黃易的幾個問題

下載免空用JDownload

也可以用Tucan

這兩個都有免安裝版的

 

另外是miroko

 

最後,黃易常常問我七好不好用

我覺得七厲害的就是super bar了

像是這篇這篇

至於第一篇文章說的不方便的地方

我msn的聊天視窗都合在一起,也沒有差了

黃易,不用謝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