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到底是什麼?
日記?
還是一個分享的平台?

我是為了什麼寫網誌的?
一開始
我認為網誌是日記
而我寫網誌就只是寫給自己看的而已
不用想太多
而且
我可以順便練習
我新學的輸入法
這是第一個

第二個
我看到好多人的網誌都是很久才生一篇出來
這個時候我就在想
網誌有這麼難寫麼?
這個問題如果問別人的話
那我應該會得到很多不同的答案
那最好的方法就是我親自來寫寫看
找出那個答案

九月多開的這一個網誌
現在也快四個月了
我是一直很努力的想要一天一篇文章
不管是用什麼方法

不過
現在
我在想
網誌真的只是日記麼?
網路就是這樣
會有不認識的人來看
那麼
這還算是日記麼?
應該不算了吧
縱使我不認識他
他不認識我
把日記這樣攤在別人的面前
怎麼樣都說不過去吧?

那麼
我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