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記得有誰了
可是我只記得有避戰岳
這是一個很可怕的故事

我跟避戰岳還有一些人
可是我已經不記得那些人是誰了
反正
我們走在一條路上
說些無關緊要的東西
以說話的我來看
我們是在前進的
可是好像還有另一個我有看著我們
那個我看到的我們是靜止的
就這樣站在原地不動

另一邊
是一男一女
而且我記得以前內中有看過他們
以現在我看到的來說
他們怎麼看都像是男女朋友
以說話的我來看
他們也是前進的
沒有停下來過

可是另一個我看的是
他們也是靜止的
跟我們一樣
而且
以避戰岳為中心
就像是∞的符號

就這樣
我們僵持了很久
而且雖然說話的我沒有什麼感覺
可是由另一個我來看的話
這實在是很詭異

明明就是什麼都沒有在談
什麼都沒有在做
卻一直這樣在原地不動
而且
這兩個人避戰岳一定認識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連一眼都沒有互看過

就這樣
又過了很久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
避戰岳開始一言不發
可是
沒有人注意到
我也是

忽然
他們像是走在路上偶然遇見一般
熱切的打起了招呼
我們
還是繼續說我們的
就只有避戰岳一人前去寒喧
而他們跟避戰岳有說有笑
可是
我只記得一件事

那男的跟避戰岳說話之時
很明顯的
避戰岳只是在敷衍他
可是那個女的說話的時候
很明顯的
避戰岳的行為高亢了許多

然後
然後
然後
沒有然後了
因為我只記到這裡了
後面應該還有後續
可是
我忘記了
或許避戰岳把人帶出場了
誰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