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東西
平常明明就是很多的
怎麼想怎麼有
可是在我失意落魄的時候
題材就像是有生命一般
也了解到了我現在的處境
每個都離我遠遠的
連影子都看不到

這代表什麼?
不代表什麼

今天下午我的手機接到一通電話
是游雙妹打的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看錯
畢竟
平常根本沒有什麼理由要打電話過來
我便稍微在腦中想了一下他打電話過來的理由
差不多有兩百多種可能
剔除掉不可能的還項
還是高達十幾種
不過如果再加上今天的日子以及他的身份
那麼扣除掉不可能的答案
剩下的那一個不管再怎麼不可能也是正確答案

「走,去網咖。」
「台北還是內湖,你選一個吧。」



這是尛
一開口就是邀戰
雖然今天的日子的確很特別
不過也沒必要這樣搞吧
而且打電話過來的時候已經四點多了
我不管是選哪一個地點
去的時間都嘛差不多

雖然我不能當他的戰友
不過他沒有灰心
繼續去尋找他的戰友
而我相信
他的下一個目標

憂鬱

一定可以給他一個滿意的答覆
我是這麼相信的

雖然說題材已經離我很遠了
不過像這樣混一篇網誌倒也不是難事
充其量就是看我想不想了



















另外
電腦重灌真是麻煩
雖然有人說過

吃苦當吃補

不過我們可不是藥罐子
這樣子一直吃補
總有一天會吃出命來的
而我
可不想看到那一天

好像已經打了不少網誌了
那麼?
我該罷手了麼

真的開始打的時候
就不想停了
我看
是時候寫寫黃招厭的愛情故事了
反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