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寒假重灌電腦之後
我的電腦就沒有魔獸了
而且直到剛剛我要燒給別人才順便灌的
之前在學校有稍微玩了一下
正規的感覺已經離我很遠了

之前不想灌的原因是更新到了1.21了
可是我還有很多rp還沒有看
估計應該有個百來個
都是1.20 的
所以我不是很想更新
因為我想要看
不過剛剛想通了
那些東西沒看就算了
只不過是幾場打的很緊張的比賽嘛

那有這麼簡單
我的心好痛









順便說說不死的玩家好了
不用說
韓國真的是很強
相關的原因我想就不用再多說了
大環境差這麼多
根本沒有得比

Fov
狗用的超兇狠的傢伙
微控超強
就算是面對萬惡的半獸也是不改臉色的狗海開局
而且還可以漂亮的圍死fs、tc甚至是bm

Lucifer
跟Fov比起來控兵就不是那麼兇狠了
不過還是相當的出色
我個人相當喜歡的一位玩家
感覺上就是隨時都有不同的戰術可以發揮
雖然跟Fov一樣狗海開局戰orc的時候不一定能贏
可是每一場都是不一樣的戰術

這兩個人的風格差超多
就算rp沒有名字也是可以分的出來這是誰打的

很多人都說ud vs ne 有種族的優勢存在
可是其實我覺得還好
差不多都是五五波
rp中也不是每一場都是ud win
很多時候都是ne win
ud真的都是窮死的
沒辦法
開礦真的是超難開的
不像ne
神木走過去就好了
而且還沒有起出來之前還可以先起bp
ud還要買腐土才可以再另外蓋bz
還要再等升級的時間
真是糟糕

現在好像是ud打每一個都不好打的樣子
打hum照理說是出毀滅就差不多了
可是hum如果真要海直昇機的話
那就會是靠悲的多了

打orc就真的是最難打的一個了
什麼時期都不好打
就算有了毀滅
如果orc出了妖蝠
那就真的是欲哭無淚了
兩隻一炸一群的毀滅就往生了

ne就……
明明應該天地雙鬼就一切ok了
可是ne開礦真的是他媽的好開
熊鹿一出
再發個panda
我靠
真不知道該出什麼兵了
還是因為我看的ne都是moon的關係

orc最強應該就是grubby了
ne則是moon
這兩個應該沒有什麼人有意見吧
要看rp的話那就看這兩個就可以了
hum就比較多了
sky、insoxxx、tod三個
中間那個我忘了英文是什麼了
sky是中國人
還蠻兇狠的
畢竟玩出名堂了
之前我還有在玩的時候
sky已經和fov同一隊了
不過我好像沒有看到fov為什麼要退出4k
ud就很好玩了
我上面打的那兩個之外
還有sweet、susiria、ted
ted也是一個中國人
應該很有潛力的

打著打著
魔獸也更新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