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雨不斷地落下,我還記得當時的天空是灰的,就像是洗過水彩筆後的水袋一般,如此地混濁

落下的雨滴不斷地在我安全帽的鏡片上化開,卻沒有辦法阻擋在我面前的冠廷哥的風采

即便是在人潮眾多的台北車站後的市民大道上,那台rx110ー準確地說是冠廷哥ー猶如黑暗中的夜明珠一般奪人目光,如此的眩麗

 

 

 

死馬娼軟是如此地可惡,佔了別人的座位

而冠廷哥與無處逃卻被逼到了七樓的同步教室

「同步教室是次等公民,我絕對不要去那!」死馬娼軟當時是這麼說的,但是又有誰會知道他之後最開心的就是去七樓的同步教室當次等公民呢?

因此,在周易說下課之後,我與死馬娼軟先冠廷哥他們一步來到了樓下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冠廷哥的身影始終沒有出現

不耐煩的死馬娼軟開始想著會不會跟無間道一樣,從樓上掉下一個人到我們面前的汽車車頂上

人是沒有掉下來,不過冠廷哥與無處逃出現了

然伴隨著冠廷哥的出現,我發現我身旁的死馬娼軟的身體開始發抖

我轉過頭去,卻看到他雙目露出凶光,直直地盯著冠廷哥說:「我終於又見到你了,今天我一定要打敗你!」

(前因後果請看我還沒有打的施一輪後記,時間錯亂是因為如果我不這樣做的話,我他媽要寫尛?)

冠廷哥與無處逃兩人各踩一片飛雲落下,無處逃只是笑笑地望著我們,冠廷哥則是一臉冷漠,輕啍了一聲

 

冠廷哥他們還在半空之時,死馬娼軟從背後拔出了一把長刀

那長刀長約一公尺,通體透明,刀鋒隱隱顯現一層綠光

死馬娼軟將那刀拿起,輕輕劃過另一隻手的指頭,豆珠大的血珠立刻冒了出來

死馬娼軟將那刀微微的離開了手指,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從那傷口冒出的血像是被那刀吸引一般,一條血紅色的細線出現在我們的面前,而那刀的刀鋒也從原本隱隱顯現的綠光變成了紅光

看到這樣的景像,無處逃輕咦了一聲,冠廷哥微微皺眉,卻沒有說什麼,不過兩人的氣勢卻發了出來

我立馬感受到一股強大的氣勢從上壓下,直教我喘不過氣

然而我身邊的死馬娼軟卻像是沒事人一般,雙眼還是直直地看著冠廷哥

如果真要說不一樣的話,那就是死馬娼軟的雙眼不知何時已充滿的血絲

無處逃再次咦了一聲,而冠廷哥的眉頭皺的更深了

冠廷哥右手一揮,一把古樸的劍從冠廷哥的袖中飛出,被冠廷哥抓在手裡

在冠廷哥握住那把劍的時候,以那把劍為中心,爆發出了強大的氣勢,就連死馬娼軟手上的刀也微微地顫動著

死馬娼軟突然虎吼一聲,兩手握住長刀向冠廷哥砍出

冠廷哥挽了個劍花,將那長刀引向一旁,只見死馬娼軟那刀狠狠地砍在另外一棟建築物上,而那建築物竟然就這樣被攔腰砍斷

死馬娼軟臉上盡是錯愕之色,說:「不可能!你這是什麼劍?」

冠廷哥輕輕一啍,手上的劍向死馬娼軟的肩頭揮去

那動作是如此地慢,慢到在場的人都可以清楚的看到這一劍,然而在死馬娼軟正要躲開時,那劍已經砍中死馬娼軟了

只見無處逃目光一亮,向冠廷哥說道:「林道友,莫非此劍名為誅仙?」

冠廷哥面無表情,沒有回答,可是無處逃還是補捉到冠廷哥眼中那一閃而過的震驚

無處逃微微一笑,看來自己是沒有猜錯了

冠廷哥看著死馬娼軟說:「你不值得我出全力。」語畢,便從回袋中拿出一樣東西,戴到自己的臉上

待死馬娼軟看清了冠廷哥戴上了什麼後,怒吼道:「欺人太甚!!」一道血紅色的光芒突然從那長刀上發出,映在死馬娼軟的臉上就有如地獄的惡鬼一般

死馬娼軟雙足發力,手上的長刀化做滿天的刀勢向冠廷哥砍去,而冠廷哥卻什麼動作都沒有……

 

 

DSC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