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課嘛,說真的是我想什麼時候去就什麼時候去

不過身為一個認真上進的好學生,我還是早早就出現在教室裡了

接著,我就昏過去了

等我醒來的時候,我就聽到老師說什麼作業還是什麼想一想的

嗯,上面這一段不重要

 

我還記得上禮拜五英文實務的時候,老師突然上起聽力來了

媽的,明明就說印第二部分呀?!

幸好我他媽硬是裝死,拿起其它的部分很認真的上課

當然這樣還不夠,我還拿起了我的外套放在桌上

拉回來,雖然上禮拜已經把二十一回到二十五回中的四回講完了,但是說不準她這禮拜又是上聽力

於是我準備去印聽力的部分了,不過在印之前,我準備先去吃飯

跟著登山社的人,我他媽發現,我又忘記帶錢了……

借完錢,吃完飯,結果發現登山社的網路往生了……而我的檔案放在網路上……

媽的,哪來這麼多狀況?!

無奈之下,我決定去電算中心把檔案抓到我的隨身碟中

不過,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在我要拿薛文x的檔案的時候,我他媽發現我的資料夾竟然消失不見了?!

難、難道?!

 

回到了登山社,看起來就是發生了大戰一般,不過那跟我沒有關係

我插入我的隨身碟,想要再看看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這個時候我看到了我的資料夾後面竟然多了個.exe

靠悲,這是尛?!

冷靜,這個時候一定要冷靜

心若冰清,天塌不驚

我試著把後面的exe去掉,卻發現它說什麼已經存在,簡單的說就是不能去掉

我再冷靜的改掉檔名,又發現資料夾往生了,變成了電腦沒有東西可以開的圖案

 

剛剛上來的時候,我就知道今天是郭孟x的生日

看其它人在角落偷偷的準備派,我就知道等一下一定會發生很可怕的事,於是我選擇去電算中心暫避風頭

等我回來的時候,我前面已經說了,看起來就像是經過了一場大戰

從其它人的話語中,我得知,郭孟x似乎被砸到流鼻血了……

可是我再次看到他的時候,他依舊是笑嘻嘻的

我在想,如果是自己被砸到流鼻血,會怎麼樣呢?

 

好不容易等到了英文實務的時間

老師一進來就是點名

為什麼我要提到點名?

因為加選後的兩個禮拜,老師的點名單上沒有我的名字

為什麼?

因為加選後,學校沒有幫我加到,於是就造成這樣的情形

想不到,老師點完名後就說她口腔發炎還是感染什麼的,說醫生叫她不要說太多話

於是,我們下課了

而且我發現老師似乎戴了牙套

 

於是,我還有一點時間

本來浪費時間的最好去處的圖書館也因為我沒有帶皮包而告吹了

我一咬牙,決定去電算中心拯救我的隨身碟

想不到我到那裡的時候又看到陳書x了,大體來說就是陳書x在那裡玩了兩節課的死人網頁遊戲了

真不知道他從哪裡找來這些遊戲的

 

我不得不說,網路真是我的好朋友

用了efix後,我的資料夾成功的復活了

然後我再把那些被隱藏的資料夾一個一個改回來,大致上來說就完成了

 

最後,上禮拜機工實驗的……看起來很像是老師的學長,準備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於是我們上了一個多小時

而今天就不一樣了,上了差不多半小時就可以走了去參觀實驗室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