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不喜歡自己是處於優勢的吧?
不過有的人對於這種事表現出來的就是比一般人還要更加地強烈
像是黃易

「媽的!今天一決死戰吧!」黃易揚揚手,以囂張的口吻說著
同時還說著一些不合理的要求
媽的,黃易你他媽這麼想贏嗎?
「你相不相信,今天九點還是看不到他的身影。」我低聲對著身旁的人如此說著
果不其然,時間到了
空無一人
雖然我早就猜到了這種事情的發生
我想著,黃易說的話以後還會有多少的可信度呢?
乾脆把他說的話都當做是屁話好了

想到這裡,我又想到他那把垃圾丟到地上的可惡行徑
我他媽真想揍他一拳
不過我知道不行,因為如果我真的這麼做的話



黃易的臉就會變成這個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