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文會考
都是改錯字
想當初不懂事
還很認真的把課外讀物給看完了

想不到啊想不到
真的是想不到
竟然只有改錯
劇情之類的是一個都沒有
好吧
我認了
正如某個同學說的

國文會考
手機在手
希望無窮

我只能承認這一句話了
這一次的跟上次比起來算是好很多了
不會太難……吧

主題到此結束

昨天有一個傢伙跟我說他開始學嘸蝦米了
不禁讓我想到某個摯友也跟我說他要學
到現在還是只聞聲不見影
想想
當初學測完就開始看嘸蝦米的書
不過看了也沒有在用
因為根本打不快
後來受到刺激
毅然決然的刪掉了新注音
開始用嘸蝦米
沒錯
我必須說
一開始真的是打的很慢
而且還要想字要怎麼寫
不過
練習是很容易的事
只要有心的話
很快的
就過去了
再來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