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人的綽號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我一直在想為什麼要叫小莫
高三的時候還在玩暗黑破壞神
很直覺的我就想到了惡夢的莫菲斯托
那王還挺不錯吃的
不過開太快會被踢,挺麻煩的
不過如果要叫的話,為什麼是惡夢的小莫而不是地獄的大莫呢?
地獄的就比較麻煩了
不過到底是誰說暴皮打寶很方便的
我他媽打了幾個禮拜了,連個寶都沒有看過
似乎話題遠了,拉回來

那麼說來,這就不是這個綽號的來由了
那麼,會是為了什麼呢?
我換了一個方向思考
瞧瞧那人身邊的朋友
我不禁聯想到,不會是那東西的稱呼吧?
就像是黃易有小黃易,大腸有小大腸一般
那麼其實他的綽號應該是大莫,而小莫不過是稱呼他的兄弟?
看看一個上課常發出被幹的聲音的人,我不禁猜想他們的性向是不是跟我們一般所想的不太一樣
會不會其實他們三人有不可告人的關係
男生班?
不對呀
他們似乎是男女合班
也就是說,他們是天生的?
如果不是的話
那麼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將他們三人緊緊的連在一起,甚至連性向也一併改變了吧?
一定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