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到禮拜三的晚上是很忙碌的,因此沒有時間打網誌也是正常的

 

早上開班會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開班會的速度真是超級快

不過快也不能提早走,因為還有個老師講評

這老師也挺厲害的,什麼都沒有還可以死撐完一節課

等老師講完,我也差不多醒來了

不過我發現,我他媽又忘記帶錢包了……

然後發生了很多事,總算是搞到吃午餐的錢了

好像沒有什麼重點,直接跳過

吃完飯之後,又因為沒有學生證,所以沒有辦法去圖書管睡覺

於是只能沒事找事做了

由於我的網路學園沒有英文實務,於是我就去教務處想要了解一下到底是哪個死人部門在管事的

搞到最後,得到的答案是這是老師拉的

好吧,我就只能親自去找老師了

一開始去,什麼人都沒有,於是我就只能乖乖的去上微處理機了

唉,微處理機

真要說的話,這是一條很崎嶇的路

而且我只不過是一不小心跌了個倒,我他媽這一摔竟然摔斷了我兩條腿?!

現在只能用兩隻手往前爬了,不過爬久了,有一隻手竟然因為磨破皮開始潰瀾了

光看就知道我現在的情況有多麼糟糕了吧?

 

我知道這種時候是需要出去散散心的,於是我就去散心了,順便把英文實務的網路學園加一加

本來是想說去打打桌球來散心的,陳書x八成就在那打桌球了吧?

不過我錯了,沒有想到我在那沒有看到陳書x,倒是看到一臉尷尬的鄭宇x

為什麼我說一臉尷尬?因為上桌球課的風兒打桌球打的不亦樂乎,哪有時間照料他?

於是我就只能幫風兒趕走帶走鄭宇x,給他一個乾淨的空間打桌球

 

然後,只能說時光飛逝,一下就到了最後的國際觀了

聽說今天還可以抽王品餐卷?加上又是以卵擊石來演講,當然是要去聽一下了,說不準能拿個筆電什麼的

到場之後,就看到前方的桌子上擺了摸彩箱,就連沒有上課的黃易都想要來分一杯羹,只能說他真是一個雜碎

中間的過程全部去掉,直接到抽獎的地方

那工作人員不管怎麼抽都是九七開頭的

幹你媽的,來聽這一堂課的都是學弟嗎?怎麼每個人看起來都像是無所事事的大四生呀?

該不會是這些人沒有少給台上的人好處吧?怎麼可能怎麼抽都是九七開頭的呀?

958…周睡彥

幹你媽的,如果不是抽到大腸,我一定認為他們一定出千

我轉過頭去看大腸,就是一個機掰臉

上台的時候還是一臉時掰

我本來想要畫下來的,不過能力不足,還是算了

幸好這只是asus的小獎,還沒有到王品餐卷呢!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本來是說三份的,竟然到最後變成只抽兩份?!

幹你媽的,剛剛出千也就算了,現在連抽都不抽,直接進自己的口袋?!這也太過份了吧?!

 

總而言之,今天的摸彩可以說是不歡而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