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本來晚上有國際觀要想msi微星的演講的

但是那一天我在八零五一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挫折,於是我準備回家整理一下心情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地被騙到了桌球室

我一走進去就看到施一輪、張維x、陳書x還有風兒

接著就開始了激烈的戰鬥

之後,賴董也來了

 

法網恢恢,賴董的出現將會對施一輪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呢?

接下來悲劇的產生,是由於施一輪與賴董之間的糾葛,亦或是地下室有什麼不為人知的東西呢?

我們繼續看下去

 

施一輪一開始勢如破竹,擊敗了風兒與張維x

而陳書x就完全的裝死,就這樣裝到了七點半,然後陳書x就說什麼他媽會罵之類的,回家了

 

賴董的到來與陳書x的離去,是不是冥冥之中就有註定?

施一輪已經陷入了兩人的計劃之中,到底他是不是能夠發現呢?

同一時間請收看《施一輪(下)》

 

 

 

 

 

 

 

 

?!

你說有一點短?

當然,過程我又沒有打,打桌球是要打什麼死人過程?

好吧,既然你堅持的話,我就試著打打看好了

 

施一輪將球高高拋起,拿著拍子的左手迅速的削過

一陣破空的聲音傳來,我們竟然可以看到那球因為旋轉而產生的氣旋

對面的風兒微微皺了眉,將拍子向後一拉,往上抽了過去

就在施一輪要反押的時候,那球竟然身化為二,分別向施一輪的左邊與右邊襲去

施一輪輕啍一聲:「班門弄斧!」左手直接向那球抽去,而右手則手畫太極,準備托住那球

左邊的球被拍子一打到便幻化成影,消散於空氣之中

而球的真身則被施一輪右手的太極托住了

「疾!」施一輪大喝一聲,右手向後一拉,隨即向前一推

一陣音爆聲傳來,而那球卻是緩慢的前進

「裝神弄鬼!」風兒啍了一聲,拍子便迎了上去

然後不可置信的事情發生了

那球雖然緩慢前進,然而風兒卻是推它不動

風兒不斷地擊打那顆球,金屬相接的聲音不絕於耳

終於,風兒失去了巨大的一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