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可以理所當然地說是期中考週吧
雖然我們還有幾科還沒有考
可是如果從現在就開始準備的話
一定可以的
如果現在就開始的話

啊啊──
那是多麼美麗的夢想呀
懷抱著這個夢想的我已經死了幾次了呢
未來充滿著不定的不安
可是我卻只是安於現狀
我可以改變什麼嗎?
或許什麼都改變不了
不過
我知道
當我可以照著我想的夢想一般
而不是只是抱著它的時候
那麼那個時候
我一定改變了吧
我應該可以改變了吧
或許吧
又有誰知道那是什麼時候呢?

禮拜四
考完段考的第一天
大體上來說的話是沒有錯誤的
雖然還有一些麻煩的東西還沒有開始考
不過
算了
不提也罷
──禮拜四,早上只有兩節物理課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
這都是一個完美的翹課時機呀
不過這種冒險是危險的
這個禮拜二才點名
加上有好多人說禮拜四不準備來了
那麼我應該可以有足夠的理由認為看到過少的人的物理老師會進行再一次的點名吧
是的
答案是肯定的

中間的事情不是很重要
不過有一件很好玩的事
沒有錯
遊戲
皮卡丘砂灘排球
雖然這只是一個小遊戲
不過高中沒有輸過
現在也是一樣
提一下而已
沒有什麼


金石堂
該賣的書不賣
放一堆不知所以的書
不知道他們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