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越來越多人去買腳踏車來騎了
這就叫做一時流行麼?

自從有一次的體育課
有同學騎了一台腳踏車來之後
似乎有某些東西開始不一樣了
第二台車似乎出現了
雖然還沒有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可是從那些微小的對話之中
應該都可以感受到的吧

就在今天
看到了……可以說是最後一個人嗎?
他的腳踏車

一萬
他媽的一萬
而且他已經有機車了
買腳踏車的理由竟然是他要環島??!!

這理由真是無與倫比
而且這一萬多的車才騎幾次就破了兩次胎
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嘛

說到這個
不禁想起高中畢業旅行的時候
去騎腳踏車的那個時候
那個時候呀
那個憂鬱呀
真是討人厭呢
明明知道不會贏的
卻還是在那麼向我叫囂
速度?
跟我比速度?
好吧
既然這樣便來吧

果不其所然
我騎出去出後
過了一段時間
回頭
後面已經一個人都沒有了
一個人都
輕輕鬆鬆的過了折返點
看到了路上都是女生
騎著車的女生
那車
簡直就像是兇器一般
「妳要不要拍照?」
「好呀。」
簡簡單單的兩句話
這兩句話的主人
兩個女生
便彷如無人一般
隨意的將車往旁一靠
幹!
隨意!?
我現在的速度可是上坡也不用踩就可以滑上去了
如果我被撞的話
那麼我一定會飛下山腰
在這樣子的情況之下
那兩個女的就這樣隨便停車?!
在我閃過她們之後
我發現一件更可怕的事情
我回去的路上
都是女生
一樣的
回頭
我出去之後就可以說是沒有再看過憂鬱了
那麼
衝吧
我不會撞到人的
我知道
現在也是
不會撞到人
是我現在的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