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久很久以前開始
我用的一直都是ie
不過之前考完學測的時候
有一個豬人一直跟我說bbs的黑特好好看、好好笑
不過bbs呀
沒有用過呢
根本不知道怎麼用
也不知道怎麼連線上去
記得以前好像ie可以上去的樣子?
我忘記了
也不是很確定了
就全部都是文字的畫面嘛
不過那個時候用ie打入豬人給我的bbs的網址列的時候
ie竟然進不去
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才好
就問了一下豬人該怎麼辦
他就說:用別的程式呀,kkman之類的
那個時候開始了

一開上bbs的時候
真的是很辛苦呢
只知道←→這些簡單的功能
其他的什麼都不知道
而那個豬人也什麼都沒有說
就只有一開始的那個網址列跟hate這個黑特的板名這兩個線索
他要我一個人獨力找出他口中說的那個很好笑的東西麼?
你以為這樣我就會屈服了麼?
好吧
那我就靠我自己的力量來找出來吧
中間的過程很無趣
就是那種很常見的自己摸索的過程
你們不會有興趣的

一開始還真的很不習慣kkman那種不會跳新視窗,而是開一個分頁的那種感覺
不過這種東西花說快不快,說慢不慢的時間我就克服了
不過好像還是有很多功能我沒有掌握到吧
像是我今天才知道ctrl+←跟→可以切換分頁
不過
就算是這樣
總覺得
好像有一點不足的感覺吧

Firefox
從很久以前就聽過了
好像也有很多人在用
為什麼呢?
聽說是因為自由度高還是三小的(三個小kkman顯示不出來?!我說我打這一篇的時候)
不過ie用久了
聽到那個東西也是用分頁的模式就覺得有一點奇怪了
明明kkman都已經可以這樣用了
看樣子我的心中還是有一點抗拒的
還是是因為我可以把bbs跟http的這兩種感覺分開來呢
誰知道
不過看到了有人說
bbs跟www分開似乎是比較好的選擇
其實之前也是用過fx
不過……怎麼說呢
那是有一點不習慣的感覺
聽說套件很多
不過不能上bbs
聽說是要用pcman或是kkman來連線吧?
好吧
說到pcman
也看到有很多人說pcman比kkman好用很多
不過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畢竟我沒有用過pcman
而且我覺得只不過是看bbs
應該都差不多吧
不過
這麼多人都這麼說了……
似乎是有那麼一點動搖了吧
不過
現在就先用用看fx吧
希望一切順利
不過不順利的話也只不過是砍掉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