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有連恩尼遜的電影名字都要有一個救援就是了?
跟著一對閃光去看,閃到我的兩行淚水止都止不住。
然後又去吃烤肉,導致我的嘴巴內部嚴重破皮。如同這一篇的前言。
搞的我之後生不如死。



不管,進入主題。內有心得與雷。




主角的身份是航空警察,就是佯裝乘客,暗中保護乘客安全。
在主角上了飛機時,手機響了起來。
內容簡單的說就是:「付錢,或死人。」
主角一開始以為是同伴的惡作劇,詢問之後才發現不是。於是主角開始重視那些訊息。

值得一提的是,那些訊息是中文字。我本來以為原本就是中文,功用就是用第二語言來掩人耳目。
後來找了一下才發現本來就是英文,看樣子是翻譯直接翻成中文打在上面的。

接著,過了二十分鐘,主角發現他的同伴竟然運毒,而且還想要殺了自己?
所以最後主角就把同伴幹掉了。
可是,訊息沒有停。
只是嘲諷的說,二十分了,死了第一個人了。
付錢,或是二十分後再死一個人。

手法不提。
主角開始懷疑每一個人,也先找幾個可以相信的人來協助自己。
接著就是鬥智鬥勇,跳過。

說說乘客的反應好了。
在主角說要所有人接受檢查的時候,還有許多人要一個理由。
飛機上能發生的事情不就那些嗎?
如果真要劫機的話,有必要檢查所有人嗎?
歹徒安安靜靜的控制住飛機,機上所有的人都不知情,這樣不是很好嗎?
他們怎麼會覺得弄出這麼大動靜的人會是歹徒?

更愚蠢的是,他們竟然還想要反抗。
如果我是主角,已經被那個不知道躲在哪裡的凶手弄得心煩意亂了。底下還有一群兲在那邊鬧,我他媽一定給他一個痛快。
接著,還有一個年青人錄下影片上傳出去。
這樣的行為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最後讓外界解讀為主角想要劫機,接著機上的乘客看到更害怕,更不想合作。

總而言之,主角從一些小地方,慢慢的找出凶手。
然後一般民眾則是拼命的拖後腿。
這電影應該也想要表達出一般民眾的愚蠢吧?

再來,找時間把『All you need is kill』看完好了。
就這樣,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