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unlock, root and s-off了,可以發開箱文了!(順序怪怪的?

五月二十四號,台北天氣,晴。

前一天忘記幾點睡了,只記得鬧鐘響起來了。
「媽的,不是禮拜六嗎?怎麼鬧鐘在響?」
憤怒的我正要按掉手機時,我突然反應過來,「等等,這不是我的鈴聲嗎?有人打電話,有任務!」
差點按下音量鍵靜音的手反手將手機抄起,接了起來。
我在那接電話的零點零五秒內看了一眼誰打的,是李搖搖(shake Lee)。

良久,電話掛掉。
內容是我必須要在十二點坐捷運到景安站或是直接出現在角亭的門口,只問結果,不擇手段。

然後,我又睡著了。



我睜開了眼睛,突然驚醒。
現在幾點了?
我迅速地看了眼時間,十一點半。
我從床上彈起,開始研究要怎麼到目的地。



十二點十五,我到達目的地。
對,我遲到了。
我犯了我最痛恨的錯,該死的遲到。

但是門口有一個人更憤怒,黃○祥。
他從十一點五十等到現在,只等到我一個人。
我們會合後,我拿出了手機,打給了李搖搖。
得到的回答竟然是他在等李○聖,因為李○聖要載他。

我突然想起早上電話的內容,似乎有如果我坐到捷運站的話,住附近的李○聖就會來載我。
為此,我特別打了電話做確認。電話的內容是,李○培接到我十一點半的電話才剛睡醒,正準備去洗澡。
那麼,一環扣著一環。這到,肯定是得遲了。



中間就不多說了,我們兩人等李○聖和李搖搖到十二點應該四十五分有。
好不容易人到齊了,我們才終於可以走進店家進食。

店家心得?
上菜速度比較慢,沒了。



吃飽喝足之後,就是該做正事的時候了。
我走到附近的神腦,走進去後我就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店員換了。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不常來,沒有看過她們,少見多怪罷了。

我一進門就直奔主題,「htc m8 32g金色有貨嗎?」

「有呀。」那接待的小姐笑了。
「現貨嗎?」我看著那小姐的眼睛問。
「有呀。」那小姐的笑容如此燦爛,「不過只能買空機,不能綁約唷。」
「嗯,那麼多少錢?」
那小姐沒有多說什麼,蹲了下去,露出的大腿皮膚白皙,皮下的血管清淅可見。
一陣尋找後,那小姐拿出了一本白色的本子,翻了幾頁,輕吐:「兩萬六千五百八。」

我愣了愣,m8的官網定價是多少來著?
我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23400吧?
她剛剛說的數字是多少?26580?26580!
神腦呀神腦,你這棋,下的真狠。

「嗯,謝謝。」我面無表情,一個『向後轉』的動作,離開了神腦。
離開了神腦,我又該何去何從?

欲知詳情,請看下集!








下集在這。



話說到我離開了神腦,只覺天地只大,卻沒有我容身之處。
正當我無處可去之時,我的腦海靈光一閃。
不是還有專賣店嗎?

我抬頭看向天空,原本晴朗的天空,已經有些灰暗了,彷落在催促我做出決定一般。
我的嘴角微微揚起,身下的馬朝著台北市htc八德專賣店前進。

我將馬停在了北科的正門外,因為我看到門口聚集著許多穿西裝的人。
我緩緩向大門口走去,腦袋轉過許多想法。他們是誰?難道是426大舉進攻?
直到我走進校園,看到了宣傳的字樣我才知道,今天似乎是建築成發?

我放下了擔心426進攻的心,準備穿過校園,向我的目的地前進。
這麼久沒來了,連磁磚縫隙都長出雜草了。

2014-05-24 18.18.57



好不容易走到了專賣店,卻發現聚集了大量的大潮?
事後才發現,似乎是什麼香包的活動。
不管,我直接走了進去,表明了我的來意,「How much?」
「All 23400.」
好一個32g全都是23400,好硬的價錢。
可是我們的小劉哥跟死人一樣,遲遲沒有手機貨源的消息,於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