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很開心可以跟各位在這裡見面
今天這一篇文章並不是要來聽我的無病呻吟,我是要來跟各位介紹一個人的
這傢伙不是普通的人物,他與我下的這一篇的標題有極大的關係
好的
那麼,你們認為這兩者之間有什麼關係呢?

猜不到嗎?
沒有關係,就讓小弟弟我來揭撓答案

公物,簡單的說就是大家都可以用的東西
不過問題來了
有些人認為公物跟自己沒有關係而隨意地使用
在這之後有時又抱怨著怎麼公物這麼難用
而這樣的行徑到了最後,可能會破壞掉公物
而今天要介紹的人可以說是這一方面的翹楚
沒有錯,讓我們掌聲歡迎公物殺手──大腸!(自稱三重大飆仔)

折斷數支麥克風、坐壞的椅子不勝其數,所經之處只剩下被破壞的公物
這樣的稱號實在是當之無愧
讓我們來訪問一下這位沒有公德心的大腸

「你今天又坐壞一張椅子了,請問你有什麼感想嗎?」
「媽的,那張椅子早就壞了。」
「好的,這樣的說詞跟你上次把一張好的椅子坐壞掉時說的一模一樣。你上禮拜因為沒有考慮你過人的體重而逕自站到工具箱上而導致工具箱拆斷,你有什麼話要說嗎?」
「去你媽的。」
「好的,雖然你口出惡言,可是對於你這樣可惡的行徑我還是有必要問出個所以然來。那麼,你有沒有想過不要再破壞公物呢?」
「我哪有破壞公物!」
「好的,你就大方點承認吧!除了很缺德之外也沒有怎麼樣呀!」
「缺你老母!」
「咦……?說好不提……」
「提你老母!」
「大腸你這就不對了。」
「對……」
大腸還沒有說完臉就被一記強而有力地拳頭深深地擊中而陷下去。




「好的,很開心我們今天可以訪問到這位平常做人處事很靠悲的公物殺手大腸先生,希望這次的節目你能看得愉快。我們將會不斷地將社會的真實揭發在你我面前,請期待我們下一個焦點人物。謝謝你的收看,我們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