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天的天氣好到靠悲
本來是這樣想的
如果我直接回家的話,一切都會是如此的吧

下午本來要直接回家的,不過忽然接到一通電話要我回學校一決死戰
媽的,回就回呀
雖然我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
我抬起頭,看看頭上的那一塊牌子
林森北路

不知不覺,已經晚上了
我透過百葉窗向外望去,外面的雨大到靠悲
簡直就是豪雨
我呆住了
因為我今天什麼都沒有帶
過程省略
總而言之我用跑的情況下,身體並沒有淋得很濕
不過在我走到我停車的地方時,我沒有想到的事情就這樣發生在我的眼前
媽的,我停車的地方已經變成一個水池了嘛
如果要牽車的話,鞋子一定會濕

有夠機掰
我自暴自棄似的站在那裡
媽的,台北市的抽水有夠差的

中間情況再次省略,直接到我回到家的部份
途中會經過的一個抽水站
我第一次聽到它運轉的聲音
不過這也難過
沒有人會在下雨天出來就為了聽抽水站運轉的聲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