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為什麼你的網誌delay這麼久?」
我的回答是:「因為我上一篇三教寫很久,我想要聽聽你們的意見。」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一陣子沒寫之後,整個就是很沒有動力再去寫

好的,讓我們接續下去吧
順便把這一個禮拜的什麼事情都打上來吧

禮拜一
台灣史報告輕鬆寫意

禮拜二
媽的,早上出大太陽
結果下午天氣說變就變
打電閃電加下雨
整個就是很機掰
枉費我早上還帶了球拍準備好好打球的
被這樣一搞什麼都不用玩啦
只能去重訓室了
不過說是這麼說,還是沒有重訓
划那個死人船就快死了
從以前到現在,從本來的二千一變成二千二再變成二千三
最後變成二千五
我靠,怎麼越來越多呀?
為什麼都沒有老師測一百公尺呀
二千五划完真的快死了

禮拜三
似乎,沒有什麼大事件

禮拜四
今天?!
沒有什麼動力寫網誌,不過我還是打起精神來打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