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真的還假的呀?」我敲打著鍵盤,懊惱地想著

「今天就是激烈的選課卡位戰了!」

我的腦海浮現出了邱哥的臉,他是這麼說的
為什麼我當時沒有把他的話放在心上,相信他呢?
不知道呀,不過不管怎麼樣,都已經沒有辦法了

「額滿、額滿!連必修課都額滿了是尛?」我的手指輕巧地操控滑鼠滾輪,不過迎面而來的是絕望的信息
「幹……不到三小時的時間就……太可怕了……」
「嘿嘿!」忽然我的身後傳來熟悉又討人厭的聲音。「唷!你該不會沒有選到課吧?」我轉過頭去,站在那的是黃易
「媽的,少在那邊靠悲了!」
「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吧!」
「尛?」
「你知道為什麼你選不到課嗎?」
「為什麼……?」
「因為呀,被我選走了呢!」
「你這是……什麼意思?」
「你看看我的課!」

「幹!你這個禽獸!」
螢幕上,黃易的學分至少超過三十五

「是呀!我是禽獸。不過我好歹是有選到課的禽獸,你呢?哈哈哈!」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