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都不暸解我自己
不過就算如此,我以前我至少還是會有一點行動力的
可是我沒有想到,我太看得起自己了

昨天本來是想要看熱力跟電子學的
不過莫名其妙時間就來到了十二點
而我還處於一種什麼都沒看的情況
明明在昨天回家時下了很大的決心
沒有想到竟然如此輕易地應聲而破

總而言之,睡了兩個小時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為了看書只睡兩個小時
早上的精神還不錯
不過考英聽的時候整個人就是很想睡
然後,我就去買了聽說可以提神的咖啡
我只能說,咖啡不怎麼好喝
喝完之後嘴裡還會有一種味道久久不散
不過這還不是最糟的
沒有想到考電子學考到一半的時候,剛剛喝的咖啡竟然跟我說他想要出來透透氣?!
幹你媽的
咖啡有毒?!
我回了一句「你給我安份點!」之後強做鎮定

電子學呀,如果我有看課本的話
總覺得上了大學之後,我每一天都在後悔
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是想把自己逼到絕路上嗎?
大概吧,因為我現在不去看工數還在這裡打字

禮拜一的臺灣史整個就是很有難度
我在想,老師是不是故意想要叼難我們?
尤其是那個最後一題

簽完馬關條約之後,日軍接收臺灣時遭受到了強烈的扺抗
請寫出當時雙方的軍力配置圖

幹!!
這是軍訓嗎?孫子兵法嗎?
這時我似乎聽到了什麼可以寫心得之類的話
我當下就很隨便寫個東西交出去
像是日本小兵的上司為了保護小兵而死呀
像是兒玉源太郎使出十二萬匹戰神力量與劉永福一決死戰呀
之類的
我他媽還真的想寫……
所以我這一篇主要是解釋如果以後真的寫出這種鬼東西的話,原因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