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我這個佈景的主題吧?
為什麼要用這個?
因為我開始用fx了
不過之前的似乎看網誌有點奇怪
我就用那個什麼小幫手的
又改了一次背景圖
因為我看不到
不過想不到不用還好
越用越糟
之前之不過是看不到背景圖
現在是什麼都看不到了
那能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
只能想辦法了
順便換一個樣式

不過呢
這些樣式都怪怪的
要嘛就是不夠長
要嘛就是換背景之後看起來怪怪的
不然就是一塊東西擋住

看樣子只能換回來了
可是這就是問題所在
因為我不知道我是在哪裡換的
是一開始就是這樣的嗎?
還是我是去佈景主題找的呢?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麼我是去哪裡找的呢?
疑問還沒有解開
新的疑問又來了
我根本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看樣子
只能換一個了
可是誠如我之前說的
不夠長之類的問題還是在
怎麼辦?
怎麼辦?
現在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
不知道
不知道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好吧
那就隨便換一個好啦
這個問題等以後有時間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